|
|
| 匿名 |
2026-01-31 20:44:01 发表 |
| 女主人设也太恶心了吧?又蠢又毒?和男主的恩怨我就不说了 那个家贫的书生招谁惹谁了?自己一厢情愿的缠着人家,害得被他表哥莫名其妙的打了一顿知道他爹是犯官立马弃如敝履生怕人家缠上她 我请问呢?? |
| |
|
| 匿名 |
2026-01-20 23:22:39 发表 |
| 好看,不带脑子看还行,重生之前的事也有交代,就是一直强调女主笨蛋美人,无聊可以看看,在po就更好了 |
| |
|
| 匿名 |
2025-10-12 12:48:15 发表 |
| 确实,看着还挺有意思的,女主一直骑驴找马哈哈哈哈哈 |
| |
|
| 匿名 |
2025-10-12 12:47:28 发表 |
| 目前看了三分之一,没有和仇人结婚啊,他们是被话本剧情设定的人,所以才会有前世众叛亲离的事,而且男主也没做伤害女主的事情,都是剧情强制搞的事,这世主角都觉醒了个人意识,正在摸索改变 |
| |
|
| 匿名 |
2025-10-12 12:43:51 发表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匿名 |
2025-08-18 21:12:38 发表 |
| 支持女主np,我不允许女主只有一个人伺候 |
| |
|
| 匿名 |
2025-08-18 19:39:40 发表 |
| 支持女主np,我不允许女主只有一个人伺候 |
| |
|
| 匿名 |
2025-08-11 20:50:18 发表 |
| 熬夜看完了,其实还可以,放弃深思细节可以很顺滑看完,有些逻辑不通的情节作者也有勉强解释通。另外不要只看文案就反感仇人成婚点了踩,他们不止女主视角这一世 |
| |
|
| 匿名 |
2025-08-08 01:32:01 发表 |
| 挺好看的啊,连夜看完了 |
| |
|
| 匿名 |
2025-08-06 12:15:53 发表 |
| 最烦设定万人迷却不np,搞一对一的 |
| |
|
| 匿名 |
2025-08-06 11:22:24 发表 |
| 笨蛋恶毒美人这人设吃不了一点,po文还可以,在绿晋江只有脚趾扣地 |
| |
|
| 匿名 |
2025-08-06 10:31:43 发表 |
| 感觉女主很带感的样子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熬夜看完了,其实还可以,放弃深思细节可以很顺滑看完,有些逻辑不通的情节作者也有勉强解释通。另外不要只看文案就反感仇人成婚点了踩,他们不止女主视角这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