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鬓边娇贵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6-01-18 03:00:02 发表
我觉得作者的想法很非常人,因为男主对比男二实在是品行很差了,女主被恶婆婆折磨,身心都受到摧残,男主是皇帝,明明随口说句话就能解救女主但他冷眼旁观,男二一介芝麻小官尚且能为了解救女主找法子,以卵击石的事情也做了,没说男二就很好了的意思,但两相对比之下人显得男主更low了。正常人看到一个陌生人被恶人折磨也忍不住仗义执言吧。
 
回复  支持[11反对[2]
匿名
2026-01-09 12:05:26 发表
现任皇帝是前任皇帝的弟弟,但是文里始终管前任皇帝的老婆叫皇后。作者自己不觉得不合理吗??
 
回复  支持[10反对[4]
匿名
2026-01-09 03:15:28 发表
看了下后宫好像是上任皇帝男主他哥的妃子,男主和女主之前本来要定亲,结果被太妃为了她好大儿算计了女主,本来女主有不用嫁的余地结果女主的爹又是个出生……我真无语了怎么现在流行女主的苦难都来源于女主她妈眼神不好是吧?前几天那本恶犬也是母亲硬是看上了一个垃圾害苦下一代,我求你们了是一定要通过母亲的痛苦才能凸显女主的可怜吗?特别是每次这种爹要么还活着要么一笔带过的死了,笑了带来的痛苦是从小到大绵延不绝的,报复的快感是轻描淡写的,建议让作者穿进去当妈,或者给妈一个重生名额手刃贱畜
 
回复  支持[17反对[4]
匿名
2026-01-09 01:27:52 发表
看这个文案真的是无语了,女的寡妇男的娶了一堆妃子,结果两人双处,怎么,死鬼老公和那些倒霉妃子活该成了这俩play的一环是吗,人太妃刻薄还真的就刻薄对了,什么人啊这,建议两人破锅配烂盖直接锁死,别霍霍人家倒霉妃子了,真的看吐了
 
回复  支持[24反对[3]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