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14 10:16:00 发表 |
女主女扮男装长大、从小就是道观同辈人里最强,这比现实在各种压迫下成长的大多数女孩已经好得多了。而我们现实女性还在奋力抗争,女主却甘愿要那个柔弱作精的外表
如果是想写反差萌,比如说外表柔弱实力强大什么的也可以,但是“林戚哭了,我只想做一个柔弱的女孩子啊!!”是什么意思,是在说一个从小就比其他人强的女主她的内核是柔弱而不是强大自信?还是在说她不喜欢自己的强大而是羡慕渴望着成为被他人保护的弱者?
有些文,看一眼简介都能看出作者的内心想法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