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春神之恋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5-12-25 14:46:59 发表
剧情是好看的 但是很拖 特别拖 前期属于十章走不完一个剧情点 习惯了这个风格就好了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5-02-16 08:51:55 发表
这个作者的文都挺好看的,虽然有些地方描述有点过于肉麻,有种普通人看艺术工作者抒发感性思想的不理解,但是不影响阅读,她的泰坦尼克号那本也好看,女主是个疯狂的舞蹈家,经常看得我头皮发麻哈哈
 
回复  支持[2反对[3]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