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3-29 17:15:42 发表 |
脑子正常的独生女当然不会羡慕非独,但是又不可能所有人都有脑子。我就想问一下文案前面说好了招赘,女主也表示满意招赘,后面怎么又变成嫁给男主了?是文案写错了还是女主脑子突然被吃掉了。
楼主说错了,女主确实 是招赘,生 的孩子也是随她姓的 |
| |
|
| 匿名 |
2026-03-28 17:04:41 发表 |
这是在生活富足的现代一般兄弟姐妹多的家庭生活质量就会下降,但在九十年代之前不论不城市还是农村都讲究人多力量大男人多的家庭欺负男人少的家庭,更何况是独女家庭了是被人吃绝户的料更被人欺负,所以原女主想嫁多儿子家庭在当时的环境下是非常正常的
说得非常正确!我一亲戚两兄弟在七十年代因与五个兄弟的家庭争宅基地打架,结果他弟弟被人一担扞截死了那杀人的才判了十五年有期,后来他生了 三儿四女,女儿嫁的都是有四、五兄弟的多儿子家庭!因为实在是被欺负怕了
|
| |
|
| 匿名 |
2026-03-28 16:44:40 发表 |
讲真,独生子女根本不会羡慕非独。
是的!我周五基本都是独生子女,偶尔听到谁不是独生都要惊讶一下
独生一般会觉得非独家庭多少都有点重男轻女,尤其是姐弟家庭
这是在生活富足的现代一般兄弟姐妹多的家庭生活质量就会下降,但在九十年代之前不论不城市还是农村都讲究人多力量大男人多的家庭欺负男人少的家庭,更何况是独女家庭了是被人吃绝户的料更被人欺负,所以原女主想嫁多儿子家庭在当时的环境下是非常正常的 |
| |
|
| 匿名 |
2025-06-06 11:30:24 发表 |
| 脑子正常的独生女当然不会羡慕非独,但是又不可能所有人都有脑子。我就想问一下文案前面说好了招赘,女主也表示满意招赘,后面怎么又变成嫁给男主了?是文案写错了还是女主脑子突然被吃掉了。 |
| |
|
| 匿名 |
2024-03-11 21:17:35 发表 |
| 文笔不行 |
| |
|
| 匿名 |
2024-03-08 23:19:40 发表 |
| 20%了男主都没出场,还有太小学生文笔了,快进都看不下去 |
| |
|
| 匿名 |
2024-03-07 17:13:15 发表 |
| 很讨厌女主和原主互换身体,交换人生的设定。女主就是个大冤种,这么喜欢到旧社会吃苦是吧 |
| |
|
| 匿名 |
2024-03-06 06:25:03 发表 |
| 看了原文,原女主她就是单纯喜欢热闹,喜欢家里人多,个人爱好吧,小时候我也羡慕过堂姐(和我同岁),她有个哥哥对她超级好,我就天天去找她,然后让堂哥陪我玩,超级看不上每天跟着我的弟弟,小时候单纯就是慕强,我慕堂哥,我弟慕我,现在回想起来,都好傻逼 |
| |
|
| 匿名 |
2024-03-05 23:00:58 发表 |
| 羡慕也是羡慕双胞胎姐妹那样,有人陪自己玩,但是和自己同岁。不用做姐姐照顾弟弟或者做姐姐照顾弟弟。 |
| |
|
| 匿名 |
2024-03-05 23:00:18 发表 |
| 羡慕也是羡慕双胞胎姐妹那样,有人陪自己玩,但是和自己同岁。不用做姐姐照顾弟弟或者做姐姐照顾弟弟。 |
| |
|
| 匿名 |
2024-03-05 20:27:02 发表 |
| 看几章有点看下去,感觉乱七八糟 |
| |
|
| 匿名 |
2024-03-05 20:26:00 发表 |
| 独生一般会觉得非独家庭多少都有点重男轻女,尤其是姐弟家庭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讲真,独生子女根本不会羡慕非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