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3-27 14:07:38 发表 |
| 除了到香港那会有点太嘈杂了,后面带着机工支援那会写得有点简略,其他都还好。 |
| |
|
| 匿名 |
2025-06-05 21:36:29 发表 |
| 原男女太恶心了,但是被敌人干掉就得忍着恶心夸他们,不然就是心胸狭窄,不顾大局,太憋屈了,我就不信没了这俩恶心的玩意儿新中国还不成立了。好多这种恶心人把原配抛弃说包办婚姻,找年轻的革命女同志共同进步去了,你还不能怪他,因为人家对国家有功,所以做什么都得夸。我不喜欢这样,如果苦主只能闭嘴那打什么仗,革什么命,斗什么争。不就是因为不想继续吃亏才叛逆造反么?感觉会有人骂我,但是我就是不愿意受这个气,战争又不是我跳动的,资源也分配不到我手里,我就想骂这些人渣 |
| |
|
| 匿名 |
2024-11-20 10:57:08 发表 |
| 看大舅妈那里看哭了 比主线还动人 |
| |
|
| 匿名 |
2024-08-02 19:24:50 发表 |
| 挺好的 无论是结局还是男女主人设 总算看到一篇不耽于情爱 热血报国的重生文 比较心疼 女二 虽然出身军阀 但也愿为了国家拼杀 好在这一世还活着 |
| |
|
| 匿名 |
2024-07-28 19:43:57 发表 |
| 情节其实OK,但笔力不太行,看不下去。 |
| |
|
| 匿名 |
2024-07-09 09:11:57 发表 |
| 还不错,就是感觉女主存在感没有男主强 |
| |
|
| 匿名 |
2024-07-08 23:52:58 发表 |
| 这个不错 |
| |
|
| 匿名 |
2024-07-03 01:57:16 发表 |
| 近期新文里最好的一篇! |
| |
|
| 匿名 |
2024-06-24 00:13:25 发表 |
| 怎么时能进时不能进,想念大家的评论和排雷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