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14 18:32:41 发表 |
| 文笔差的要死,尤其是和托兰之间的情节烂得没边了!!!托兰是个烂人,女主处理她俩之间的关系也烂死了!看到一半实在看不下去了,每次托兰的情节跟喂屎一样,恶心恶心恶心!!! |
| |
|
| 匿名 |
2025-04-20 11:32:37 发表 |
| 当po文看了,, |
| |
|
| 匿名 |
2025-04-06 12:12:31 发表 |
别看,作为一个大学生,我不承认这玩意是大学生!!!!!!
降智,无语了,给她烤鸡,她就直接整个拿着啃,我去吃炸鸡,我都是撕开的,毕竟跟别人一起吃,又不是自己吃。然后吃了一会儿,看到别人撕开了两个鸡腿什么的,女主才意识到啊,自己应该把它撕开的。还想着这还有半只,自己吃不完,胃口又小。
天呐,小孩子都知道自己能吃多少!
只能说,好像没有人教过一样的。
都不知道这些作者毕业了没。
还贴上大学生 |
| |
|
| 匿名 |
2025-03-28 08:45:38 发表 |
| 文笔太差了了,剧情对话都缺少逻辑,怎么能这么难看 |
| |
|
| 匿名 |
2025-03-27 22:29:00 发表 |
| 估计是在用ai写作吧,如果数据喂得不够多,ai写出来的东西就是一坨,唯一优点就是量大管饱了 |
| |
|
| 匿名 |
2025-03-27 09:15:30 发表 |
| 无聊 |
| |
|
| 匿名 |
2025-03-26 10:09:46 发表 |
| 乙女就乙女,能别搞雌竞吗,才看十来章好不容易出来个女角色,作用是当无脑傲慢炮灰衬托女主有多么明事理多么理解哨兵? |
| |
|
| 匿名 |
2025-03-23 11:14:22 发表 |
| 写小说的作者是下沉了……还是降级了??起...点...女频...番...茄...平台的...晋...江还好...其它平台的小说...错别字...太多了...多字...少字...错字...语句不通顺...语法错误...标点符号瞎用...人名错误...前后用语不一...连写作最基本的都是错误,不说故事的逻辑性、常识、知识储备了,大部分都不能看...... |
| |
|
| 匿名 |
2025-03-23 10:56:55 发表 |
| 好看吗? |
| |
|
| 匿名 |
2025-03-22 09:53:00 发表 |
| 确实像是接客,第一次安抚,文中写因为等级差异,两个人之间要特别亲密,所以直接舔了 |
| |
|
| 匿名 |
2025-03-21 19:23:19 发表 |
| 不好看,女主低位,作者刚开始就用客人这个词语来形容哨兵,搞得好像女主在接客一样 (`へ´) |
| |
|
| 匿名 |
2025-03-21 16:02:30 发表 |
| 看這留言這是跳還是跳?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写小说的作者是下沉了……还是降级了??起...点...女频...番...茄...平台的...晋...江还好...其它平台的小说...错别字...太多了...多字...少字...错字...语句不通顺...语法错误...标点符号瞎用...人名错误...前后用语不一...连写作最基本的都是错误,不说故事的逻辑性、常识、知识储备了,大部分都不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