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2-07 18:30:25 发表 |
| 文笔不行,像中学生写的 |
| |
|
| 匿名 |
2025-09-24 20:12:39 发表 |
| 粉色兔子好可爱 |
| |
|
| 匿名 |
2025-09-04 14:05:06 发表 |
| 看到后面就很无聊了 |
| |
|
| 匿名 |
2025-06-05 17:41:14 发表 |
| 文笔和点子不错,但就是越看越无聊,没有继续读下去的欲望 |
| |
|
| 匿名 |
2025-04-28 13:51:51 发表 |
| 楼下的,没记错是三次元里有个游戏叫“是男人就下100层”吧…… |
| |
|
| 匿名 |
2025-04-26 03:18:58 发表 |
| 开头挺好看的,设定也新,但看完三分之一弃了,感觉女主本体是游戏世界工具人,我不太明白如果双世界不融合为什么要写表里世界,马甲文的马甲有自我思维,读者该代入哪个视角呢? |
| |
|
| 匿名 |
2025-04-13 12:40:02 发表 |
| 各种性向CP随便嗑不是应该放在多元频道吗?放无CP频道好怪 |
| |
|
| 匿名 |
2025-04-12 20:07:26 发表 |
| 就和皮套up主和真人up一样的关系,第一次看这种设置的文 |
| |
|
| 匿名 |
2025-04-12 12:01:17 发表 |
| 看了1/4,女主说的话和女主操纵的游戏角色说的话是不一样的让我觉得有点割裂,显得很工具人…… |
| |
|
| 匿名 |
2025-04-12 05:59:06 发表 |
| 因为越写越无聊,越写越套路化,订阅了几十章就弃了 |
| |
|
| 匿名 |
2025-04-11 18:41:24 发表 |
| 看到后面看不下去了,一是哪怕借用的是那个游戏也可以改名,为什么要写是男人,换成是人就下100层都没那么多争议;二是看到后面觉得角色喜欢的是被女主操纵的角色,而不是女主本身,女主只是控制角色行动的皮套,角色说出的大部分话也不是女主说/打出来的,感觉女主不是主角而是那个角色才是主角;三是类似这种乐子人玩家以为是在游戏中做出的行为,但在他人看到是震惊/强大/惊悚等等的行为,本身是很能带来爽感的,但是感觉没写出来,反而配角对女主操纵角色的佩服仰慕等描写好多;四是这种无cp是主角不回箭头的万人迷无cp……。 |
| |
|
| 匿名 |
2025-04-11 17:39:56 发表 |
| 我看了,越看越无聊的感觉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