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3-24 22:10:51 发表 |
天幕文好的,*近期看了篇(我比天幕登基更快)好像是这个。
除了一些起义军啊等红色革命词汇听起来,有一种被不是家里人念全名的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你们懂不懂( •̅_•̅ )
其他的都挺好的 |
| |
|
| 匿名 |
2026-03-24 22:07:43 发表 |
感觉不如去看(只手遮天女性野心家)
里面有两篇不同时期的武皇阶段,继承人分别是太平和安乐。
看完后,我真心觉得安乐真的很合适做下一任皇帝,但凡武皇多活几年,安乐她爹能再讨她奶喜欢,她就是下一任皇帝,而不是后面那个瘪三 |
| |
|
| 匿名 |
2025-07-12 18:58:06 发表 |
| 还是武周定鼎好看 |
| |
|
| 匿名 |
2025-07-11 02:18:13 发表 |
| 没那个文笔和脑子,就别写这种文,非常暴露作者缺陷 |
| |
|
| 匿名 |
2025-07-11 01:46:16 发表 |
天幕文还是主角不参与纯解说的上帝视角剧透历史好看,但大部分很无聊,写得好的很少。
这种主角参与进去的天幕文,暴露主角的各种(还有谁都能听到心声的),和当众拉屎有什么区别 |
| |
|
| 匿名 |
2025-07-10 23:14:26 发表 |
然后是武皇,为什么我会说武皇粉丝看了也不爽,因为里面的武则天毫无魅力和主观能动性可言,她在这篇文中唯一的作用就是逼迫女主掏出更多金手指来(是的女主就是个变相金手指供给商),然后就天幕说啥她干啥,都不带查证动脑子的,偶尔捧捧场当个气氛组,反正就是工具人。
总而言之不好看 |
| |
|
| 匿名 |
2025-07-10 23:13:40 发表 |
天幕文有写的好的,但大部分写的就是一坨,比如这个。如果你是女主控,你会很不爽,如果你是武则天粉丝,看这个更不爽(目前看到40章)。对于女主,人家在大本营老老实实苟着种地原始积累呢,突然整了个天幕把家底全曝光了,把女主的计谋,资源抖了个一干二净,包括政变啊,黑科技,还是在宫宴里整的,直接一锅端。然后被武皇控制起来,美其名曰好好教导,感觉像招了个封建大爹(仅做形容词,想不到更符合的),好处都给她了,奖励女主做未来皇帝,关键是女主也用不着她给啊,人家凭本事搞政变都成功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