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8-22 23:41:31 发表 |
| 不用扯这扯那,就是不好看 |
| |
|
| 匿名 |
2025-08-10 03:30:45 发表 |
| 哪里说的?明明只差两岁啊 |
| |
|
| 匿名 |
2025-08-10 03:30:03 发表 |
| 感觉两个人后期的事业线都是粗粗写过,女主的更是粗中带粗,这点确实比较糙了,大部分都是艰苦条件下的经历 |
| |
|
| 匿名 |
2025-08-10 03:28:03 发表 |
| 老中医一大把年纪了,在严打期间冒着会被批斗的风险跑去乡下给出了意外的孕妇和一个快油尽灯枯的病人看病,这怎么不算大义了? |
| |
|
| 匿名 |
2025-08-10 03:25:44 发表 |
| 并没有啊!两个人是慢慢相处中发现了彼此的人格魅力和相互扶持喜欢上对方的 |
| |
|
| 匿名 |
2025-08-05 22:36:17 发表 |
| 搜了一下评论,大多说感情线写得很牵强,突然就爱上了。 |
| |
|
| 匿名 |
2025-08-05 19:59:04 发表 |
| 前面还行吧,后面创业部分就无聊了,可能显得太没啥新意,就没再看 |
| |
|
| 匿名 |
2025-08-04 14:31:29 发表 |
| 从创业开始就跳着看了,基本没看到女主在医学上的成就和事业,感觉几年的中医白学了,可惜了她的老师这么看好她 |
| |
|
| 匿名 |
2025-08-04 02:14:21 发表 |
| 番外女主儿子还自称妈宝男emm……辱男词总被弱化娱乐化 |
| |
|
| 匿名 |
2025-08-04 01:25:52 发表 |
| 前41章断断续续地看,但看到第42章标题先生大义后一下子就不感兴趣,个人感觉这四个字已只能在嘲讽的语境里出现。 |
| |
|
| 匿名 |
2025-08-03 23:56:09 发表 |
开始还好,后面两百多章后女主考上医科大学,男主运输被打重伤就跳着看了,没看到女主在医药界上发光发热,而是什么服装秘书买房子了???
女主的事业线呢?? |
| |
|
| 匿名 |
2025-08-02 19:46:56 发表 |
看起來還不錯,就是有一點很煩,
他們穿過去的時候有兩個孩子
一個大一點還好,一個還在餵奶
前面就是一直在找機會餵奶,
女主角尷尬,我看了也很尷尬
為啥不直接換一個一歲或者兩歲大的小孩就好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男女主有将近十多岁的年龄差,又一个滞销老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