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8-29 01:11:45 发表 |
| 很憋屈的一本小说,我坚持到第300章,食之无味,应该早点放弃的! |
| |
|
| 匿名 |
2025-08-29 01:11:45 发表 |
| 很憋屈的一本小说,我坚持到第300章,食之无味,应该早点放弃的! |
| |
|
| 匿名 |
2025-08-26 23:19:30 发表 |
| 不带脑子都看不下去,整天就是如何如何,谁正常说话会说你不管她她该如何?莫名其妙的古风小生文笔。还有哪里会爽文,女主还不是磨磨唧唧当断不断的。 |
| |
|
| 匿名 |
2025-08-26 23:18:26 发表 |
| 不带脑子都看不下去,整天就是如何如何,谁正常说话会说你不管她她该如何?莫名其妙的古风小生文笔。还有哪里会爽文,女主还不是磨磨唧唧当断不断的。 |
| |
|
| 匿名 |
2025-08-26 21:26:58 发表 |
| 文笔极差,一句话能翻来覆去的絮叨几十遍 |
| |
|
| 匿名 |
2025-08-25 15:43:19 发表 |
| 点赞的你是真饿了,你们自己能把第一个世界看完我都佩服,写的乱七八糟,人物又多又杂,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写的什么鬼东西 |
| |
|
| 匿名 |
2025-08-25 12:53:03 发表 |
| 看到第二个世界看不下去了,感觉前面两个都是一样的套路,女主除了改变原女主的包子/恋爱脑/吸血包以后就什么动作也没有了,美名其曰吃瓜。不是说要搞得这个世界翻天覆地还是对别人打击报复,但是我看起来就是觉得女主还是在承受极品的跳脸,然后和极品相安无事到寿终正寝…反正看起来又平淡又憋屈 |
| |
|
| 匿名 |
2025-08-25 12:17:48 发表 |
| 第一个故事都没有看完,太憋屈了 |
| |
|
| 匿名 |
2025-08-25 11:27:24 发表 |
| 太无聊了,看了开头十几章(我怎么看下去的有够无聊了)感觉作者在水文 |
| |
|
| 匿名 |
2025-08-25 10:37:19 发表 |
| 无聊死废话连篇人物扁平,那三个赞谁想不开点的。。。 |
| |
|
| 匿名 |
2025-08-25 08:48:56 发表 |
| 长篇大论有点无聊 |
| |
|
| 匿名 |
2025-08-24 23:44:18 发表 |
| 非常平淡无聊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