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我只是扮演变态,其实我是好囚犯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5-09-04 15:40:02 发表
呃疑似中二incel拼好饭中毒的NPD幻想。
愉悦犯是我等良民最厌恶的存在没有之一。
番茄的话,可能不止拼好饭还拼好文
 
回复  支持[11反对[4]
匿名
2025-09-04 03:39:18 发表
好土
 
回复  支持[6反对[4]
匿名
2025-09-02 19:57:57 发表
我真的无法挽尊了……站长你继续
 
回复  支持[13反对[3]
匿名
2025-09-02 12:51:14 发表
言情小筑be like:我只是收录垃圾,其实我是好自助餐厅
 
回复  支持[35反对[4]
匿名
2025-09-02 07:10:15 发表
原文番茄上的,根本没有言情标签,也标明了“无女主”“无后宫”
这还真不是作者的错,人家也不想被言情小筑搬啊
 
回复  支持[38反对[5]
匿名
2025-09-02 06:18:11 发表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男主视角文越来越多了
 
回复  支持[28反对[4]
匿名
2025-09-02 02:00:00 发表
好贱的作者
 
回复  支持[17反对[3]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