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师尊是美强惨男二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5-09-16 18:44:56 发表
对啊,我对她有印象也是那本修仙文,应该算比较大女主的文,结果越写越不能看
 
回复  支持[13反对[17]
匿名
2025-09-15 23:04:50 发表
飞翼十年前刚出道的时候,明明写的是杀伐果断型的女主,那是谁让女主不爽就杀谁,怎么越写越后退,要不是在第一本时就已经有在写女主娇萌可爱的妹妹的话,我真的会怀疑她卖号了
 
回复  支持[19反对[19]
匿名
2025-09-14 23:48:02 发表
女主名很容易联想到虞书欣
 
回复  支持[17反对[17]
匿名
2025-09-14 00:21:59 发表
无时无刻不写女主多么天真可爱,如果是小孩还能理解但女主已经成年了,一边想着对恶人手段要怎么怎么样一边又显得天真可爱,师尊我是不理解怎么就突然爱上女主了,说几句话和贴贴就消散好久的心魔,除了反派其他人都觉得女主天真可爱,无脑团宠文吧不如上一本
 
回复  支持[25反对[15]
匿名
2025-09-13 23:22:25 发表
现在言情文的女主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了,救一个男的已经不能满足作者的欲望,要救一坨了,地位还越来越低了,以前还能直接穿成女主现在只能先成为女主的对照组,不仅有雌竞的任务还有打脸的KPI,日常工作就是关心身边所有男的心理健康,要做好随时拯救他们的准备,弦是一刻也不能放松啊!对了女主还要确保自己是一个娇娇弱弱香香甜甜可可爱爱的小蛋糕
 
回复  支持[36反对[13]
匿名
2025-09-13 18:20:05 发表
一大家子除了女主全是男的,看来又是救赎文只能救男的,女的救不了一点哈?
 
回复  支持[24反对[19]
匿名
2025-09-13 17:59:26 发表
abb的女主名也就算了,X仙儿的女主名我也忍了,但是文笔真的太烂了,烂到我根本坚持不到男主出场。五章弃了
 
回复  支持[33反对[35]
匿名
2025-09-13 16:41:39 发表
不喜欢abb女主名
 
回复  支持[21反对[15]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