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虞秘书今天辞职了吗?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20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0-12 15:45:55 发表
而且女主也很配合地自我pua,觉得上司没吃饭全是自己这个刚成秘书不到半天的实习生的错。她甚至连句“要不是为了钱”什么的心理活动都没有,只觉得是自己不努力,态度不端正,配不上这么好的工作,后来还爱上了那个超雄巨婴我真服了,写出这个剧情除了太贱我想不到别的理由
 
回复  支持[8反对[6]
匿名
2025-10-12 14:13:20 发表
真恶心,第一天巨婴超雄男主就因为女主自己去吃饭了没先伺候它吃饭大发脾气摔摔打打的,还威胁女主要行业封杀她,女主哭着去后厨给他做饭,吃美了它屁都不放一个。秘书处原来负责午饭的跟死了一样没一个提醒女主的,男主却因为读心失败无能狂怒专盯着女主一个人骂。似人玩意儿我不信没人给它订餐它能饿死自己,吃什么饭啊吃屎去吧,还和它谈恋爱怕不是贱疯了吧?我看路灯才最适合它
 
回复  支持[28反对[5]
匿名
2025-10-01 03:00:5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别人上班为了赚钱糊口,她上班为了给老板当牛做马,还把这当爱情,怕不是这辈子没见过人,连压榨自己的老板都能爱上,贱到骨子里了。

不好意思姐妹不小心点到踩了
 
回复  支持[7反对[3]
匿名
2025-10-01 03:00:3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虞晚忽然听见隔壁会议室里传来的巨响,紧接着,是一道男声强势的怒骂。
“怎么?当我三岁小孩子,给你半个月的时间你就给我做出这么个东西是吗?还是说我不在公司,你觉得我们相隔千万里,随便糊弄糊弄就行了,你这个工作态度是怎么留在傅氏的,这个月的奖金不必拿了,再有下次,直接开除。”
此段为第二章男主对下属说的话,哈哈哈,怎么说,没有霸总的感觉,撤了~

确实……霸总一般不管心里怎么想装都要装得体面哈哈  更不会让这种类型的事情吼道隔壁都能听到 太有损公司形象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5-09-29 13:53:23 发表
能看
 
回复  支持[2反对[5]
匿名
2025-09-27 14:11:27 发表
心疼陆随
 
回复  支持[20反对[3]
匿名
2025-09-27 02:02:36 发表
其实还不错,前面男主真的很烦很讨厌,完全一个讨人厌的上司,但是女主是真的挺能忍的,而且蛮有实力的,一步步成长还是不错的。然后还挺心疼陆随的,描述的经历好惨。
 
回复  支持[2反对[4]
匿名
2025-09-26 00:14:23 发表
写这种文的真的上过班吗?真上过班的谁会爱上自己的老板?除非是钱给的太多了……
 
回复  支持[19反对[4]
匿名
2025-09-26 00:00:14 发表
女主有点憋屈,当面造谣了,她都不反对不回怼。
 
回复  支持[6反对[4]
匿名
2025-09-25 15:31:36 发表
评论区是不是有虞某某粉丝啊?还特意踩两下提到她的评论
 
回复  支持[5反对[8]
匿名
2025-09-25 00:57:34 发表
心疼陆随➕1,挺好看的,不过就是甜甜恋爱有些少。90%都是工作相关。打工人看不了一点这种哈哈哈
 
回复  支持[6反对[6]
匿名
2025-09-25 00:35:05 发表
心疼陸隨
 
回复  支持[5反对[6]
 20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