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穿书后成了狼孩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5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0-18 13:24:38 发表
丛林部分很好
 
回复  支持[11反对[10]
匿名
2025-10-17 20:36:13 发表
森林动物世界的故事比人类世界好看很多,感觉都不像同一个作者写的,后面的故事和人设都太老套了,坏人坏的太蠢总之剧情很庸俗
 
回复  支持[17反对[8]
匿名
2025-10-13 18:56:35 发表
其實真實案例的狼孩都死了,蠻可憐的,看紀錄片,不是無法適應人類社會嚇死,就是瘋了被關一輩子,很多都是被親人弄死或賣馬戲團,根本沒美好例子。
 
回复  支持[17反对[9]
匿名
2025-10-10 22:42:05 发表
其实很好看的
 
回复  支持[12反对[17]
匿名
2025-10-10 11:50:05 发表
评论里都说森林里特别好看的,没错,是这样。作者突兀转折到城市我有印象,之前在网上追更连载,有评论指指点点催说文案诈骗还是什么,说她写了挺多的森林,文案对照组一点没苗头,于是作者有点急,硬转了。由此可见,连载文作者最好别看评论,太影响写作走向了。
 
回复  支持[31反对[10]
匿名
2025-10-09 13:16:01 发表
前面在原始森林和一群狼以及小花大熊相处是真的好看,后面救人和救男主太难看了,男主心眼多既老又无聊都能当女主叔叔了,未成年小女孩配给老男人退伍兵简直造孽,见不得这种使劲糟践女主的作者(哪怕给她配个公狼都比男主好)
 
回复  支持[46反对[8]
匿名
2025-10-08 18:57:06 发表
真的很喜欢森林部分,感觉回归社会后有很强的割裂感,明明女主可以一直跟狼爸狼妈生活在森林,不需要会归社会,不需要男主
 
回复  支持[21反对[8]
匿名
2025-10-08 18:53:07 发表
前面森林真的很好看,虽然说回归社会是为了父母和帮狼爸狼妈研究延长寿命,但真的后半部分感觉跟森林有些割裂,要是剧情直接一直在森林就好了,也不需要男主
 
回复  支持[25反对[9]
匿名
2025-10-08 15:55:14 发表
近期最佳。就是回到人类社会的衔接阶段不大行,森林部分真的不错,很有早期洪荒类小说的味道
 
回复  支持[15反对[10]
匿名
2025-10-08 03:53:46 发表
最后结尾就和男主莫名其妙结婚了,也没提到森林…后面回到人类社会真的不好看
 
回复  支持[14反对[12]
匿名
2025-10-08 03:52:59 发表
在森林的时候好看,但是回到城市后我其实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在森林里活了那么久已经脱离了人类审美,还会顺从社会的凝视,去做一个“小公主”
 
回复  支持[27反对[12]
匿名
2025-10-07 19:24:11 发表
森林部分写的真的特别好看
 
回复  支持[13反对[11]
 15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