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1-15 23:27:03 发表 |
| 有时候真是看见你们这种评论就对这种所谓的好文作呕,爱看多看。 |
| |
|
| 匿名 |
2026-01-15 23:23:29 发表 |
| 嘀嘀咕咕发了一大堆就为了证明这文的出彩点是女主没有现代女权意识,装啥也装不住自己这爱看古代言情男尊女卑的心啊^_^还让别人去看女尊文,实则最瞧不起这种所谓脱离“现实”女尊男卑的女权意识文了吧。。。 |
| |
|
| 匿名 |
2025-11-07 12:40:31 发表 |
| 在小说里讲现实的是有什么心事吗?我寻思现实也不能重生啊?怎么一到限制女的脚步的时候就开始讲现实了,好难猜啊 |
| |
|
| 匿名 |
2025-11-05 19:33:05 发表 |
| 还不错,典型重生文,可看但没有特别惊艳 |
| |
|
| 匿名 |
2025-10-26 11:31:24 发表 |
| 还有,你觉得统治者拥有了权力,就能无所不能?那只能说你的政治素养太低。她以女子身份登基,需要固稳统治地位所采取的手段你是弄不懂的,在那个时期女子本来就没有多大的群众基础,你再让她随心所欲退提拔女性,不顾文武百官的看法(男性)?这叫递把柄知道吗?如果她是你这样的政治素养这么天真,她早完了。搞清楚她能登帝,她的权力野心是第一位 |
| |
|
| 匿名 |
2025-10-26 11:23:49 发表 |
| 首先要说起的是武墨对宫女的待遇。在称制前,武墨 允许宫女可以一年见一次家人。但到了称帝后,武墨又 给提高了待遇,让宫女们读书,还放了一些宫女回家。 要知道,这与中宗时的三千宫女在出游时出逃事件以及 开元天宝年间宫女人数增加至四万人相比,武周朝宫女 可以读书也可以回家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 比起宫女们的待遇 |
| |
|
| 匿名 |
2025-10-26 11:19:31 发表 |
| 知道什么是女权吗,就在这里乱说。女人想要权力想要地位,有配得感不觉得自己不如男的,这就是最基本的女权,不是说要让每一个女人都觉醒才叫女权,竟然在这里说武则天没有女权意识?人权意识你真以为没有?那那些赞叹好官的话你以为是从哪里发出的,只是没有明确提出这个概念而已。别觉得到了现代,人类就突飞猛进的进化了好吧? |
| |
|
| 匿名 |
2025-10-20 15:00:22 发表 |
| 因为封建社会里再杰出的女人她也不能凭空超越千年,比肩现代开明思想。能在不喊口号的前提下踏踏实实塑造出一个有魅力有权力的古代女人是作者的本事。欣赏不了也别瞎开枪,一边骂站子搬运弱智文,一边对自己不了解的文大放厥词,很双标 |
| |
|
| 匿名 |
2025-10-20 14:59:52 发表 |
| 古代人本来就没有现代女权观念,古代人连现代人权观念都没有。想看爽文让女人喊着口号创飞所有人建立平等王国甚至女尊就去看,但别以为除此之外都是反女权的封建余孽行吗?武则天都称帝了她怎么不传位太平公主、让上官婉儿当宰相、废除一夫多妻允许女人科举从此女人抬头做人?她还不是提拔武攸嗣武三思这种“武姓本家人”,宁可大兴酷吏对抗世家儒生也不愿意提拔女人? |
| |
|
| 匿名 |
2025-10-20 14:37:59 发表 |
| 有些人书也不读脑子也不动就知道四处喷,该不会以为世界上只要是女人成功了就是女权主义者吧?吕雉女权武曌女权慈禧女权凡是有大权在握的女人就是女权是吧?朴槿惠妥妥大女主是吧?别丢人了行吗?喜欢看无脑爽文就直说,没让女主上来就日天日地爽到你就喷作者不女权?脑子空白一片分不清敌我,除了会喊口号什么都不会,凡自己不喜欢的就攻击不女权,连基本的阅读理解都做不好,道德绑架倒是一套套的,你这跟贞节牌坊有什么区别? |
| |
|
| 匿名 |
2025-10-18 20:29:10 发表 |
| 纯古代人而有现代女权意识是非常脱离时代背景的——这是谁跟你说的?你脑子让裹脚布裹坏了?纯古代人而有女权意识的,才能成为女主。比如武则天,比如秦以前的所有女性,比如历史上所有的女杰。纯现代人还有你这样逻辑混乱的呢,但我不会觉得这脱离时代背景,因为时代就是一直在倒退。 |
| |
|
| 匿名 |
2025-10-18 20:29:10 发表 |
| 纯古代人而有现代女权意识是非常脱离时代背景的——这是谁跟你说的?你脑子让裹脚布裹坏了?纯古代人而有女权意识的,才能成为女主。比如武则天,比如秦以前的所有女性,比如历史上所有的女杰。纯现代人还有你这样逻辑混乱的呢,但我不会觉得这脱离时代背景,因为时代就是一直在倒退。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古代人本来就没有现代女权观念,古代人连现代人权观念都没有。想看爽文让女人喊着口号创飞所有人建立平等王国甚至女尊就去看,但别以为除此之外都是反女权的封建余孽行吗?武则天都称帝了她怎么不传位太平公主、让上官婉儿当宰相、废除一夫多妻允许女人科举从此女人抬头做人?她还不是提拔武攸嗣武三思这种“武姓本家人”,宁可大兴酷吏对抗世家儒生也不愿意提拔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