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穿回古代卖盒饭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05 19:37:45 发表
文荒可看,及格线上的文
 
回复  支持[6反对[5]
匿名
2025-10-20 13:10:41 发表
只能说文荒可靠别太在意细节,明明辣椒花椒泡椒都有确不会去腥有点离谱了,女主还在想有钱了想做蛋糕怎么穿古代的美食文都有这玩意啊
 
回复  支持[8反对[5]
匿名
2025-10-20 00:44:45 发表
文荒可看,比小站其他几个好点…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5-10-20 00:43:17 发表
1.好好的一个闺女突然变神厨,穷困乡村都没耳濡目染的机会直接从零变天才但零个人怀疑(母亲只疑惑了一秒钟就接受了……)
2.所有人除了女主全是工具人,npc都比这些人有灵魂
3.前面写的几个美食是河蚌和肥肠,文章设定背景是资源匮乏的古代小乡村的贫困家庭,这些菜不需要香料和各种调味品吗?作者只考虑了河蚌是捡来的肥肠是不值钱的猪下水,其他直接略过。
 
回复  支持[9反对[5]
匿名
2025-10-19 11:20:08 发表
作者为了凸显女主聪明把其他人写的太蠢了........
 
回复  支持[5反对[5]
匿名
2025-10-18 03:28:37 发表
大馋小子有没有可能是躯体化的一种表现?前一阵一直在看大如传吐槽,我就发现霍建华一直在吃,但他现实里我记得有人说他吃货他还有点委屈来着,再加上我感觉拍的状态也不大好,所以我就在想那些现实里的那种“馋”是不是躯体化的一种表现
 
回复  支持[6反对[3]
匿名
2025-10-18 00:56:02 发表
美食文男主要么是厌食症要么是吃货……到底是爱还是馋……
 
回复  支持[9反对[4]
匿名
2025-10-18 00:51:17 发表
美食文男主要么是厌食症要么是吃货……到底是爱还是馋……
 
回复  支持[8反对[5]
匿名
2025-10-17 18:53:04 发表
可以先看文,前期一荤是河边没人要的河蚌,饭是番薯,玛丽苏有,但是也还行
 
回复  支持[9反对[4]
匿名
2025-10-16 23:59:20 发表
感觉像是傻子文,先不说你哪来的成本去卖这一荤一素的饭菜,这十文的价格要怎么才能回本吗?你这饥一顿饱一顿的赤农家庭等得起吗?有这精力和实力不如先让家里人吃顿肉吧
 
回复  支持[17反对[5]
匿名
2025-10-16 08:31:30 发表
家里穷成赤农了,还能跑去卖量大管饱的盒饭啊,你有这些成本,你自己家里都是富农了
 
回复  支持[29反对[4]
匿名
2025-10-16 04:17:30 发表
这类的文都是这样的,之前也看到个卖盒饭的,也是有荤有素卖14文,说薄利多销,也给我看无语了,虽然我不太了解古代物价,但我觉得别说卖肉菜了,我觉得古人也不一定吃得起精米吧,那个价倒贴吧?而且还有一点就是卖的多的话原材料也是根本对不上,之前那个做糕点的也是,我当时还说做糕点卖知道要用多少鸡蛋面粉吗?后来这些文我就干脆看带系统的了,至少原材料系统就能买
 
回复  支持[15反对[7]
 13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