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从萤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6-01-27 22:07:00 发表
女主的能力塑造也不咋地。遇到责难就把家族里面的事全往自己身上揽,完了又兜不住,只会“以身代之”,以身受过,不是男主赶来救场就是贵人自己多想忌惮。作者还说女主有商业天赋,短短几月就把铺子起死回生,但是却连自己又蠢又坏的男宝妈都拿捏不住,卖掉商铺的时候每年还要留2000银分红留给男宝妈和耀祖花用,自己根本没提,要不是买主是女主朋友最后落笔的时候说会给分红给女主以作添妆,女主丝毫没有一毛利可得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6-01-27 22:01:15 发表
再说回男主,前世完全就是对女主虐心虐身的经典剧本,她爱他不说他不知道,他对她一见钟情自己也不知道。一个嘴硬一个内敛两个人婚后也不是很和谐,女主的死还有男主家族内部的原因,好笑的是男主御下不严自己房内的奴仆也给女主下过绊子。重来一世的男主说是要救女主也没见过他有啥作用。女主该被打不还是被打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6-01-27 21:49:24 发表
女主天天在这里苦苦苦苦,快活的日子没多少,喜欢男主也不能说,被一大家子人拖累。长房盯着压榨,二房的亲娘又是个男宝妈,又蠢又坏,自己还拖着一个痴傻的妹妹,又当姐又当娘,家里的蠢货惹到其他权贵了女主就出来揽罪责,我都数不清女主因为这个被打多少次了。真的跟个八爪鱼似的啥事都往自己身上揽
 
回复  支持[4反对[3]
匿名
2025-11-08 18:15:26 发表
理解不了这种奉献型人格女主,从家里得得不到任何助力但是整天一副为了那堆土鸡瓦狗的家人可以燃尽自己的样子,关键人家根本不领情,自己一个演苦情戏罢了。
 
回复  支持[6反对[3]
匿名
2025-11-02 15:36:56 发表
为什么男的十五年后才自尽?女的一般就马上?因为男的还要兼顾事业而女的没有事业吗?
 
回复  支持[12反对[2]
匿名
2025-11-01 14:48:22 发表
有没有御兽文推荐呀?类宝可梦,御兽从零分开始那种的,求推文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01 08:11:26 发表
很好看,这个作者的文都看完了
 
回复  支持[22反对[2]
匿名
2025-10-31 20:21:07 发表
一般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0-31 06:02:59 发表
这本作者写的真不如她主页那本吾妹千秋,大家可以去看看,开局女主就单杀皇帝并且自己做了皇太后亲政,同样是有男主辅助,那一本她的存在感就很强,不像这本一直是依附型。除此之外最令我惊喜的是那本对女主母亲的塑造,真的很好,我笔力不足无法详细评价,如果有兴趣各位可以亲自品鉴。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0-30 21:08:57 发表
梗不错,但这篇的女主的性格可以说是我最讨厌的一种主角性格了。瞻前顾后,张嘴伤人虽然是为别人好但我不说,喜欢男主但就是要假装讨厌他,一边好像支棱起来了,但连她妈那个重男轻女没见识的女人都管不住。一副什么事她都有苦衷的样子,伤人伤己,明明有更好的处理办法但就是要自己莽,明明可以借力打力但非要清高不欠别人人情。我真的好讨厌这种拧巴程度满分的主角!!!到底是谁在喜欢这种苦情女主?
 
回复  支持[20反对[2]
匿名
2025-10-30 12:28:35 发表
一般
 
回复  支持[3反对[3]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