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恶霸小姑日常缺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16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3-27 19:44:12 发表
年代文能不能有点常识啊?第5章时女主坐拖拉机一知青看她疑似晕车说他带了方便袋让她吐在袋里,我的天,七十年代有塑料袋了?我记得我家八十年代买猪肉卖猪肉的还是用蕉皮搓的草绳扎着让人提走的

反正我记得塑料袋是八十年代才逐渐有人用的。再看到女主竟主动凑到黑五类的男主跟前笑颜如花地忽悠他帮忙干农活,然后因为他帮了女主干农活作为大队长媳妇的女主妈竟然还要请他吃饭?!看到这里立马弃文了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6-03-27 19:34:55 发表
年代文能不能有点常识啊?第5章时女主坐拖拉机一知青看她疑似晕车说他带了方便袋让她吐在袋里,我的天,七十年代有塑料袋了?我记得我家八十年代买猪肉卖猪肉的还是用蕉皮搓的草绳扎着让人提走的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6-01-18 01:41:5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恶霸小姑日常缺德》作者把女主塑造的很可爱,基本没有什么道德底线。文中女角色全部有名有姓,女主喊她妈妈有时候也是叫名字。
看见男的有好吃的坑蒙拐骗,后面男的都直接白给了。
就算男角色们争宠女主也是装聋作哑丝毫不掺合,谁更有用就偏向谁。
女主妈叶秀芝女士无底线偏心女主,也会喊打喊骂的,就是雷声大雨点小意思意思。虽
然女主大嫂看不惯小姑子好吃懒做,但我觉得这样描写其实是正常的,俩人相处也可以,大概对女主又爱又恨吧。
缺点是到书的三分之二部分开始不好看了,感觉什么书到最后上升高度的时候都会逊色很多。

感觉女频好缺这种无底线女主,求同类型文

在年代文中不思进取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6-01-04 11:50:38 发表
古代给女人发贞洁牌坊,现代给女人发道德牌坊。抬高女性道德贬低非完美女主对女人有-100个好处。想把女人捧到道德高地是何居心啊。高高捧起,狠狠踩下。跟说女人天生爱人能力一样,把女人当血包使呢。
[当我还是一个傻瓜的时候,时常被他们那一套谎言骗得热泪盈眶,义愤填膺。你要小心这世界上的坏人,他们都憋足劲教你学好,然后由着他们自己使坏。]共勉。
 
回复  支持[3反对[1]
匿名
2025-11-28 03:06:05 发表
楼下真搞笑,我咋没看见读者觉得男的让女的断手断腿好苏的?这是正常人该有的反应?而且这女主的缺点你说仅仅是普通人的坏习惯?你这个普通人怕不是特指男性基本盘的普通人哦?而且评论区也没看见谁说她恶心啊,真会拱火啊你
 
回复  支持[3反对[3]
匿名
2025-11-25 01:01:13 发表
666男的让女的断手断腿你说好苏,女主有点普通人的坏习惯你说好恶心
 
回复  支持[3反对[3]
匿名
2025-11-15 22:17:09 发表
感觉完结的太仓促了,书倒是挺好看的,喜欢女主性格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1-14 19:47:0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看道德底线吧
为了逃避劳动,硬要和黑五类一起种地,她干少的
小孩打她,她打小孩,小孩告状,她污蔑小孩偷钱
再次逃避劳动,伪装生病,营造一个发烧学习
硬要男人东西  男主就愿意给 女主收了 回家就扯谎
说看不上男主 一直盯着男主的东西要要要要要要要
情感上她独立自主 物质上死死扒住男主
看到二三十张跑路

什么时候损人利己好吃懒做居然还能被人推崇
 
回复  支持[5反对[5]
匿名
2025-11-12 14:11:4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恶霸小姑日常缺德》作者把女主塑造的很可爱,基本没有什么道德底线。文中女角色全部有名有姓,女主喊她妈妈有时候也是叫名字。
看见男的有好吃的坑蒙拐骗,后面男的都直接白给了。
就算男角色们争宠女主也是装聋作哑丝毫不掺合,谁更有用就偏向谁。
女主妈叶秀芝女士无底线偏心女主,也会喊打喊骂的,就是雷声大雨点小意思意思。虽
然女主大嫂看不惯小姑子好吃懒做,但我觉得这样描写其实是正常的,俩人相处也可以,大概对女主又爱又恨吧。
缺点是到书的三分之二部分开始不好看了,感觉什么书到最后上升高度的时候都会逊色很多。

感觉女频好缺这种无底线女主,求同类型文
 
回复  支持[5反对[3]
匿名
2025-11-12 14:07:02 发表
《恶霸小姑日常缺德》作者把女主塑造的很可爱,基本没有什么道德底线。文中女角色全部有名有姓,女主喊她妈妈有时候也是叫名字。
看见男的有好吃的坑蒙拐骗,后面男的都直接白给了。
就算男角色们争宠女主也是装聋作哑丝毫不掺合,谁更有用就偏向谁。
女主妈叶秀芝女士无底线偏心女主,也会喊打喊骂的,就是雷声大雨点小意思意思。虽
然女主大嫂看不惯小姑子好吃懒做,但我觉得这样描写其实是正常的,俩人相处也可以,大概对女主又爱又恨吧。
缺点是到书的三分之二部分开始不好看了,感觉什么书到最后上升高度的时候都会逊色很多。
 
回复  支持[5反对[3]
匿名
2025-11-09 00:45:53 发表
踩28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1-08 18:38:46 发表
我不介意几p,但看不下去集各种没下限于一身还洋洋自得作者大书特书奉为主角当闪光来吹捧的小说
 
回复  支持[5反对[1]
 1316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