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异乡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9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1-11 15:51:21 发表
我能说这个作者之前的慢慢仙途也憋屈吗?但评论区很多人都很喜欢
 
回复  支持[7反对[4]
匿名
2025-11-08 22:44:55 发表
真不要深入的去看,看得越多后期越憋屈,因为这个女主不是憋屈一时,是憋屈一辈子。给了她核弹一样的威力,废物点心的脑子和思维。也不是说拥有顶尖的力量之后甘于平凡是错。但也不用活的那么憋屈吧。就是有那种大佬被蝼蚁肆意玩耍的那种胃痛感,当然,女主不是大佬。因为她有大佬的力量,没有大佬的气度。她给自己的定义永远是普通社畜平凡人。所以她在拥有顶尖的战力之后也被人玩弄鼓掌之间。
 
回复  支持[10反对[3]
匿名
2025-11-06 14:06:57 发表
前期身体娇软脑子也娇软,后期不管获得多强大的力量,脑子还是娇软,像一滩扶不起来的烂泥一样
 
回复  支持[10反对[4]
匿名
2025-11-05 22:51:26 发表
从设定上来说还可以但是作者写得....开头是倒大霉被换魂然后又因为非自愿原因被其它人(作者对此人描写还偏正面处理得非常奇怪)强迫去参加必死游戏只不过运气好逃生了,然后进了学校又开始一些四不像剧情,看不下去,剧情掌控能力太差了 ,人物设定没说服力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1-05 21:24:11 发表
女主前期被虐就算了 后面都战力天花板了还被各种路人女配吐槽嘲笑挖苦 好几个男配都对女主表示过好感 女主感觉是放不下未婚夫或者只想努力生活拒绝了他们  怎么逛个灯会就对凭栏望月的世家公子一见钟情了?还患得患失到痛苦流涕?这人设一会坚韧一会脆弱的 我以为她断情绝爱了 她为了这男的变的恋爱脑了 看到我恨铁不成钢!
 
回复  支持[13反对[2]
匿名
2025-11-05 16:58:51 发表
好看是好看,但真的很憋屈。女主是最强战力,但是一直被整来整去,各种受气。中间和官二代谈那段恋爱更是糟心。
 
回复  支持[8反对[2]
匿名
2025-11-05 04:51:42 发表
看完就一个感受,憋屈!太憋屈了!普通人怎么了!女的怎么了!!都超凡世界了!结局都有天花板战力和外星文明的小挂了!没野心吗?就算是为了想回家也有点野心好吧!都能活500年了,把士族封建给灭了,500年搞个科技萌芽也行啊,有科技才能出人才啊才能看懂外星文明的知识啊,才能造飞船回家啊。大结局女主看似自由了,但是只要你不是永远不跟人接触,还是啥都没改变,女主就是拥有顶尖战力和小外挂的旁观者,中途还被利用了一把。憋屈原因就是有改变世界的力量没改变世界的思想。
 
回复  支持[13反对[4]
匿名
2025-11-05 04:32:32 发表
就是告诉你哪怕你成了异界武力巅峰该有一些外星金手指你的思想是普通的平凡的,也没有变革世界的力量和勇气。纵使武力强大,也是平凡的活着。所以,女主从来没把异乡当家,即使在这里有朋友和爱人,拥有异界顶尖武力和一些外挂,也不想去改变世界,还觉得自己很渺小。还不如即使上某位黄将军,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
 
回复  支持[8反对[2]
匿名
2025-11-05 04:28:39 发表
对于喜欢爽文的读者来说,这篇文不适合观看。因为女主是普通人,即使穿越异界拥有最顶尖的力量,但是因为认知和自身定义的平凡,到结局追求就是找个爱的人,追求自由。所以拥有顶尖力量被文中的权贵士族用大义朋友爱人之类的裹挟,保护了他们的统治,还要被卸磨杀驴,然后武力镇压,最后和爱的人归隐山林。但是!很憋屈!
 
回复  支持[15反对[3]
匿名
2025-11-04 21:00:20 发表
真的很惨么,很惨的话不敢看,过得太苦了
 
回复  支持[5反对[3]
匿名
2025-11-04 13:05:36 发表
看了一半,女主太惨了,看样子是想推翻统治,但是太难了,而且感觉这个世界的资源都是不可再生的,已经被全统治了,武力值感觉已经固定了,厉害的更厉害,想变厉害的根本没机会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5-11-04 07:59:23 发表
居然有这个作者的完结文了,我来试试水。慢慢仙途我被你害得好惨,至今不敢看连载。
 
回复  支持[5反对[3]
 19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