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1-29 20:31:26 发表 |
系统说,若是她表现得好,就能从女主身边分得一个除男主、男二以外的好男人,配给她做夫君。
云霄飏不行,因为他是男主,只能是女主的。男二也不行,因为那是叶离枝往上攀登的最大依仗。
那么,便只剩下这么一个深情款款又忠心不二的男三了。
她还必须要表现得好,才能与叶离枝身边的狗配上。
慕昭然想到此处,手一使劲捏碎了茶盏,生生被气笑出声,她笑着笑着,眼眶便泛起红痕,眼角抑制不住地渗出些痛恨与不甘的眼泪来。
女主开头好憋屈啊 |
| |
|
| 匿名 |
2026-01-26 00:40:59 发表 |
| 男主就这样在女主面前天天孔雀开屏,表面清冷,内里实际是闷骚,天天going女主,对着妹宝发骚 |
| |
|
| 匿名 |
2026-01-19 19:40:04 发表 |
| 这个巨好看!我好喜欢这本!为数不多的感情线占大头的修仙,看完后劲好大二刷了!书香开年度投票了我要去投这本! |
| |
|
| 匿名 |
2025-11-14 10:53:21 发表 |
| 男主指j女主湿了一手,还当女主的面舔了,给女主臊的,后来女主给男主渡药,口水弄男主嘴唇上了,女主觉得不好意思,想给他擦一擦,但转念一想,口水而已嘛,师兄连她的哔——水都吃过。哈哈哈哈哈这文真看得人心黄黄的 |
| |
|
| 匿名 |
2025-11-09 23:11:58 发表 |
| 这个女主我觉得就是小公主过惯了,没吃过过苦,所以就是自我,算是毒……蠢的话还好,还挺立体的,我喜欢,笔墨重点都在女主,看评论里对男主没印象就挺好的啊,女频,重点就该在女主身上 |
| |
|
| 匿名 |
2025-11-08 22:02:49 发表 |
| 好黄啊好黄啊,去jj看了下,一个段落屏蔽都没有,作者是过审仙人 |
| |
|
| 匿名 |
2025-11-08 10:20:13 发表 |
| 看完了蛮好看的。女主前期又蠢又毒,后面摆脱天书操控后好很多,女主的塑造其实还可以,故事线完整,性格复杂形象不单薄,又low又萌的,能接受不完美女主的可以冲一下。男主就是那种现在很流行的,表面装得像高岭之花,实则阴暗爬行偏执男。肉肉很多很香 |
| |
|
| 匿名 |
2025-11-08 00:09:11 发表 |
| 涩涩很多,作者在wb说还有很多没放出来的,这作者真该去po18 |
| |
|
| 匿名 |
2025-11-07 17:06:35 发表 |
| 近期这里比较能看的了。套路确实套路,男主一出场我就知道那是男主:) |
| |
|
| 匿名 |
2025-11-07 01:14:39 发表 |
| 对,想把女主塑造好,但是没塑造多好,也不自然流畅。然后反派大boss是屠龙者终成恶龙的那种,最后反派失败后想起了以前的自己,就很套路。 |
| |
|
| 匿名 |
2025-11-06 23:53:04 发表 |
| 10分的话大概7.5这样,书荒可以看吧,优缺点明显,大概是这样 |
| |
|
| 匿名 |
2025-11-06 23:52:23 发表 |
| 这个作者梗还行,但我看过红薯排雷,好像是想写的太多最后反而女主没塑造好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这个作者梗还行,但我看过红薯排雷,好像是想写的太多最后反而女主没塑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