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和闺蜜嫁进侯府吃瓜看戏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1-08 11:55:37 发表
看了几十章有种乱七八糟的感觉,对老书虫有点不友好,看不下去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2-03 01:00:29 发表
看名字就知道有病的程度
 
回复  支持[2反对[4]
匿名
2025-11-26 09:09:52 发表
评论说的对,这文十几年前可能还行,现在看实在看不下去。。。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1-21 19:36:01 发表
看到表妹和大嫂摊牌然后被大嫂“懵懂”的拆招,弃了,前几章还精明过人瞬间锁定嫌疑人的大嫂,一下子就涉世未深白纸一张,这种强行赋天真实在太恶心了…
 
回复  支持[4反对[4]
匿名
2025-11-14 09:40:33 发表
看完了的,主要就是吃瓜,做点预知梦,帮助他人改变命运,俩男主也挺好的,最后长公主登基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5-11-12 23:00:01 发表
我15年前可能会看这些的文,现在是看不下去了。
 
回复  支持[7反对[5]
匿名
2025-11-11 10:35:43 发表
看了两章,嫡嫡庶庶的,什么玩意,没点正常文了么。
 
回复  支持[7反对[2]
匿名
2025-11-10 19:27:30 发表
有权有势的公子哥和千金大小姐都没有养几个能干活的人吗,做什么都是自己亲身上场,也就主角光环没出事
 
回复  支持[8反对[4]
匿名
2025-11-10 12:49:44 发表
与其说是闺蜜但我感觉更像百合文  偏偏又给两个女生一个配一个男人 这都还好 勉强接受 但这女主智商就让人劝退了  圣母且单蠢 结果配男主居然智商也不高的样子 名副其实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型  我觉得他俩挺适合配角的 挑不起主角的大梁  还不如让闺蜜那对方主角呢  也不知道那么多文章积分哪里来的  现在的积分太水了  总之 弃了  受不了主角性格
 
回复  支持[21反对[4]
匿名
2025-11-10 09:03:12 发表
怎么说呢,人物都不太聪明的样子,虽然剧情走向、男女比之类的还行,但文笔还挺劝退的
 
回复  支持[7反对[2]
匿名
2025-11-10 08:23:43 发表
文案有点恶心,感觉好性压抑
 
回复  支持[10反对[6]
匿名
2025-11-10 01:30:40 发表
我记得这本评价还行,可以试试水
 
回复  支持[3反对[2]
 13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