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开在高中门口的小饭馆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5-11-25 00:41:59 发表
很难看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1-24 15:03:10 发表
等我硬看一下到底怎么个不好看,叛逆了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11-24 13:18:27 发表
文笔确实一般般,没看下去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5-11-23 03:51:36 发表
一般来说,文笔只要不是太差情节不是太离谱,就算写主角做菜特别好吃卖得贵但是回头客越来越多, 生意越做越大,以此为主线来写,我这种美食文爱好者都能看个20多章的。这篇不行,特别难看,而且已经有设定差不多同样带姐姐小孩开店的文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1-22 23:20:01 发表
不看简介,不看内容,就现实来讲,能在高中门口存活下来的饭店,只有早餐店,还是四五点钟就开门的早餐店,早晨起的死早,放学死晚,正常饭店哪干得下去,光靠中午那一顿根本支撑不住,支个小摊儿专逮住那个时间卖差不多
 
回复  支持[6反对[0]
匿名
2025-11-19 21:23:43 发表
不好看,太平了,没意思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5-11-19 11:54:53 发表
难看啊难看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11-19 05:28:41 发表
我这么休闲的书虫都看不下去,可见这文质量
 
回复  支持[2反对[1]
匿名
2025-11-19 00:16:18 发表
看简介就想让人说:我们那时候哪有这条件啊(不是)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1-18 18:00:17 发表
不好看,美食文写得人看不下去
 
回复  支持[3反对[0]
匿名
2025-11-17 23:04:4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不是很好看


感觉描写非常浮夸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1-17 23:04:05 发表
不是很好看
 
回复  支持[4反对[0]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