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在航天大院搞科研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5-12-04 05:34:12 发表
事业线只有5%,前面全是打脸极品情节
 
回复  支持[6反对[2]
匿名
2025-11-29 16:10:41 发表
研究所核心成员会议——
明宇:“晚上九点前我提醒你们参加会议。”

在文案一下看到这句,瞬间懵逼……感觉自己语文水平可能不太够,看了好几遍都不能理解这话,甚至还觉得是病句,惭愧。
 
回复  支持[9反对[4]
匿名
2025-11-27 09:14:30 发表
这作者塑造女主角的时候挺有想法的,不过文笔撑不起来,容易看不下去。
 
回复  支持[12反对[4]
匿名
2025-11-27 02:28:44 发表
开头就看不下去,文案都比正文好看
 
回复  支持[10反对[4]
匿名
2025-11-26 22:29:59 发表
这作者文笔不行,看不下去,上一本(好像还有上上一本)梗感兴趣,但是完全看不下去
 
回复  支持[10反对[5]
匿名
2025-11-26 22:27:13 发表
我有问题……我真的接受不了女主天赋怪点外科技航,一上手就解决国家问题,超级轻松的,科技提前发展好几年……总觉得像是否定前人的努力,毕竟那时候真的好难啊,所以一看到这种描述好难受……
 
回复  支持[20反对[2]
匿名
2025-11-26 21:09:44 发表
这作者不错,但是人物性格和对话设定的让人好抓马,感觉女主又是救世主又是圣母又是百科全书,所以写得再好,用户体验很差
 
回复  支持[8反对[4]
匿名
2025-11-26 21:08:50 发表
女主角学习航天技术的设定是好的,但是文案给人一种作者没上过正经班的感觉,而且看后半文案还有先婚后爱+虐极品亲戚的元素…
 
回复  支持[10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