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在军婚文幸福躺平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21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1-29 23:49:31 发表
结婚躺平的男的说说骗人就算了,女的别听了这话信了,去b站看看苦瓜大队里面的女的婚后是怎么“躺平”男的是怎么让女的在家“享福”的。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6-01-15 01:03:51 发表
理解不了作者的爽点,反复写“别人误以为女主是个丑女,然后见到真人以后发现哇塞居然是个大美女简直不敢相信”这种弱智情节…到底谁爱看这种啊
 
回复  支持[5反对[3]
匿名
2026-01-02 16:28:23 发表
我不理解,工作已经到手,还很轻松,所谓下乡放电影也是轮流的,为什么女主还要去算计男主结婚,这婚非结不可!全世界就男主一男的,非嫁不可!
 
回复  支持[6反对[3]
匿名
2025-12-29 17:43:10 发表
这文女主很利已吧,只是躺平,真没见多喜欢男主,太恶心了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2-22 22:47:33 发表
虽然难听,但当时有户口的真的就成了人上人,农民交粮也是无偿支持,什么也没做的却视同缴费地,老了拿几万块退休金,军婚大量是停妻再娶的,不然为什么会有《父母爱情》,结婚当天就出去打仗了一点消息也没有就和弟弟在一起了很幸福,搞得好像丢人一样,男的基本都是再找了个年轻小姑娘,前面的大部分也没有结婚证,动不动真爱其实懂得都懂。
 
回复  支持[12反对[2]
匿名
2025-12-22 06:50:06 发表
楼下太偏激了,社会需要为生产建设的人做后勤,你可以说不公平,但杂种渣滓蛀虫太过分。(你是觉得家庭主妇没有社会价值吗?)
 
回复  支持[13反对[2]
匿名
2025-12-21 22:28:02 发表
谁懂我每次看到这种靠嫁人逃避上山下乡和进厂的年代文的无力感,为什么没办法一枪崩了这帮杂种,一帮渣滓,国之蛀虫,总想不劳而获,成为特权的垃圾。
 
回复  支持[6反对[5]
匿名
2025-12-21 20:18:58 发表
最近怎么老更新这种恶心的东西,排行榜没有能看的了
 
回复  支持[10反对[3]
匿名
2025-12-21 12:35:28 发表
更新作品少到周排行都放不满了
 
回复  支持[5反对[3]
匿名
2025-12-21 03:08:09 发表
何意味?0人想钻你们这对狗男女的被窝。天天文案就知道写下半身那点破事,是男主梦女吗?大家想搞凰不能去po,看你这油男娇妻秀恩爱辣眼睛?非黄文的文案写发情就是纯恶心,别太霍尼了
 
回复  支持[19反对[2]
匿名
2025-12-21 01:45:22 发表
会骂多骂,舒服了
 
回复  支持[8反对[3]
匿名
2025-12-20 13:02:38 发表
看到你们骂的这么爽我心里一下就舒服了,一周没看我不得劲
 
回复  支持[13反对[2]
 21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