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3-29 01:23:47 发表 |
| 重赋税→百姓怨气大→滋生鬼祸→驭鬼者镇鬼→驭鬼者寿命骤减→享乐党出现→赋税更重→怨气冲天→……恶性循环,朝廷屹立百年,明显已到末期,赋税才会这么重,百姓才会这么苦的,如果设定不是鬼祸和驭鬼者出现,就该是百姓揭竿而起改朝换代了,这篇文明显就是因为鬼祸出现,人们忙着与鬼祸抗争,朝廷才能苟活惨喘 |
| |
|
| 匿名 |
2026-03-24 18:30:25 发表 |
| 这文的设定跟古代权谋文什么的不是一个世界这跟难理解吗,为什么要套用那些文的背景来贬低指责这个文啊,不能理解,看小说个人有各人的想法,但是主观到推翻作者设定的世界和逻辑还贬低指责作者也太离谱了吧,觉得不好看不看就是了,本身人家写的就不是按你的想法写的,你说的这些到任何一个古代正常背景下都成立,你甚至可以尽情喷写的不到位,但是为什么要在一个异世界有鬼的设定下,且恶人驭鬼高于王朝的设定下这么喷呢 |
| |
|
| 匿名 |
2026-03-24 18:23:46 发表 |
| 还有减轻赋税完善制度这不是女主可以做到的,很好奇你到底看没看,女主你在眼里是皇帝?是当权者?不是我们看的是一本书?你如果完全不接受这个文的设定为啥逼着自己一边看一边骂一边觉得不合理?不能理解,至少我看下来并不是你说的这样,想当然的以自己的理解去解读作者写的文章,你不会觉得很累吗 |
| |
|
| 匿名 |
2026-03-24 18:20:06 发表 |
| 我觉得蛮好看的,至少楼下说的那几点我没觉得,也没人说不可以差评小说好吧,说话未免太难听了,也没到写得一坨的地步,每个读者雷点不一样口味不一样很正常,我就很喜欢这个作者的文笔,她水字我看习惯了就还行,毕竟前方高能大长篇我都看完了,这个我也看完了,属于是越来越好看的 |
| |
|
| 匿名 |
2026-03-23 09:52:37 发表 |
| 虽然我还没看,但是看楼下的差评也算是言之有物挨个列举不是看都没看乱说的啊,这年头真实评价都不允许存在吗?难不成小说写得一坨还必须要和你一起捧臭脚吗?就无语,你喜欢不代表别人不需要这类评价排雷好吗?每个人喜欢和雷的点又不一样,推荐大家都说真话,我愿意看,帮助我选书 |
| |
|
| 匿名 |
2026-01-28 17:37:31 发表 |
| 这年头总有人把小说作者当圣人,我觉得挺好看的,瑕不掩瑜 |
| |
|
| 匿名 |
2026-01-20 06:53:47 发表 |
| 啊,一不小心打错字了,不是比例,是笔力不行 |
| |
|
| 匿名 |
2026-01-20 06:52:29 发表 |
| 世界背景不合理,很多情节逻辑不通,废话还超多,罗里吧嗦水字数,很多内容还很智障,比例也不行,作者本身知识储备眼界也差劲,根本撑不起整个故事的架构,显得小说内容不伦不类 |
| |
|
| 匿名 |
2026-01-16 14:04:24 发表 |
| 注水严重,每一章看起来字数不少,好多都是没有实质意义的内容。 |
| |
|
| 匿名 |
2026-01-12 02:09:44 发表 |
看了个开头就看不下去了,一开始俩人就用对话的形式仔仔细细把他们两做的坏事讲了一遍,生怕女主听不明白,生怕读者看不明白。
这年头找个自然流畅的文笔真难。好多文脑洞挺好,但是作者笔力真的太差了。 |
| |
|
| 匿名 |
2026-01-11 22:43:57 发表 |
| 嘴上说着世道太苦要改变,偏偏数次面对底层的搜刮供奉坦然接受,在这块朝廷都放弃了的地界你是实力恐怖的土老大,你直接摆出态度要整改恶习谁又能把你怎么滴?死到临头这些人都逃不了当地,只能在这苟延残喘活一天算一天,难不成你做利民的好事这些人还能跑了?一直说要多除鬼攒功德,又只在面前几个人耳边吆喝,结果底层人鸟事不知,等到闹大了又变成灭村大案倒扣功德。几百年鬼祸横行,到处都是除鬼司,偏偏百姓对鬼怪事件反应迟钝,出了事还能硬包住不到灭村不当回事,就这样几百年了国家还没死绝就真的挺神奇。设定太特么扯淡了 |
| |
|
| 匿名 |
2026-01-11 22:40:17 发表 |
| 想出的办法不是减轻赋税规整市场完善秩序让整个县转起来她竟然是把粮食卖掉以此开商队加大兴土木修商铺吸引有钱人进驻开店,兴土木的工钱都不能正常开支还在上面搞花头省钱,而商队施工队就是给手下百姓的岗位,让他们有活干,这可真是个天才啊!甚至官方有活花钱招人还招不到,还要招人搭戏台子去“哄骗”拉人。更搞笑的是第一批商队还想请的是著名的强盗匪村,真是谁恶谁有活路是吧?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写的太没脑子了吧?人比鬼弱,而且鬼只能驱逐或者驾驭,然后动不动灭门甚至灭村,放弃地盘,朝廷和除鬼还要双双收重税,匪寇还要三五不时打秋风,官吏再来层层收刮,至少一大半以上的农民一年到头收入和缴税勉强持平,吃的都是野菜糊糊,剩下的一小半由稍有结余和倒欠钱平分,按照这个世道为啥他朝廷能屹立几百年不倒?就一个大鬼搞一次就十室九空了,长久人怕是早都死绝了,后代根本没时间长大甚至生出来,想想我们古代每个朝代后期,还没这么惨呢就改朝换代了,就这个破车能坚挺几百年,还没外族国家的侵略也没全变鬼国,这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