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16 08:48:12 发表 |
| 各花入各眼,没有雄心壮志的女主,期望躺平的人生,谈场甜甜的恋爱,虽然是大女主的人设,普通的生活也挺好的 |
| |
|
| 匿名 |
2026-01-23 13:56:33 发表 |
| 给人的感觉就是被pua傻了,没有女主男主他爹早死了,男主养不起一家,还可能被炮灰侮辱及科举无望,更别提成为太子的救命恩人回到京城,他们一家能好好的全靠女主,却没有给女主该有的感谢和尊重,而且在绝大多数人眼里还是女主高攀了男主,所以有的读者讨厌也挺正常,因为女主真的很强 |
| |
|
| 匿名 |
2026-01-23 13:55:50 发表 |
| 女主不是目不识丁赤手空拳,她在星际接受过教育只是不识古代文字,而且她有异能,救太子的时候直接招雷劈死了一群杀手,想躺平很正常,不正常的是突然就爱上男主愿意和男主一起面对腥风血雨,不正常的是这么强大的人在很多时候在别人看来只是男主及他家的丫鬟臣服者,让人不爽的是女主将男主一家当家人老板,可在他人看来只是签了卖身契地位卑贱的丫鬟,一家是还她卖身契还要女主感谢他们仁慈换其他人是绝不可能还她卖身契的好人, |
| |
|
| 匿名 |
2026-01-22 10:30:46 发表 |
| 在男权世界,大字不识几个,赤手空拳,孤身无依,金手指再大也只是一人可敌千军,她只想躺平过日子不愁吃喝而已,作者的思路正常,没毛病 |
| |
|
| 匿名 |
2026-01-22 08:57:45 发表 |
| 好神经,女主大力士还特别通人情世故然后给男主家当奴才(双重意义),这样写的意义是什么?女主这设定都能自己当皇帝去了 |
| |
|
| 匿名 |
2026-01-21 10:53:23 发表 |
| 好看!全文女主最强!男主最美! |
| |
|
| 匿名 |
2026-01-17 09:33:57 发表 |
| 外星人👽又怎样,我家男宝可是男人! |
| |
|
| 匿名 |
2026-01-14 21:22:33 发表 |
| 看abb式名字还是有点道理的 |
| |
|
| 匿名 |
2026-01-14 18:53:50 发表 |
| 谢谢楼下排雷,这本我本来看文案没兴趣,但在本站另一篇的评论下看到有人推荐虽然看了次文案还是没感觉但准备试试,还好看了详细的吐槽,我还是算了吧 |
| |
|
| 匿名 |
2026-01-14 15:02:28 发表 |
| 看评论好像是男宝妈婆婆作者给好大儿配了个女强驴儿媳? |
| |
|
| 匿名 |
2026-01-14 11:32:56 发表 |
| 看得出来作者很爱她的男宝了,专门给他一个保姆 |
| |
|
| 匿名 |
2026-01-14 10:55:18 发表 |
| 昨天刚吐槽完就引进了,那我再来说两槽点吧,女主救男主他爹救男主帮男主一家成为太子救命恩人发展泌阳商业农业,都这样了在男主要娶女主为妻的时候,他妈第一反应就是怎么能娶女主为妻她只是个下人,纳女主为妾还差不多,一家子还没有庞适尊重女主,女主武功盖世还非要老是安排她不喜学习被男主笑,男主这么天才也没见他考过一次第一(翻白眼),一家子软饭硬吃得了便宜还卖乖,女主的宅子女主还得住次卧,一碗白粥就甜滋滋少爷居然会做饭,男主还不如他后面两岁的弟弟讨喜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女主不是目不识丁赤手空拳,她在星际接受过教育只是不识古代文字,而且她有异能,救太子的时候直接招雷劈死了一群杀手,想躺平很正常,不正常的是突然就爱上男主愿意和男主一起面对腥风血雨,不正常的是这么强大的人在很多时候在别人看来只是男主及他家的丫鬟臣服者,让人不爽的是女主将男主一家当家人老板,可在他人看来只是签了卖身契地位卑贱的丫鬟,一家是还她卖身契还要女主感谢他们仁慈换其他人是绝不可能还她卖身契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