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3-23 16:36:31 发表 |
| 男宝妈又到首页第一篇文里评论里开始串了,说网站不更新是因为她被骂了几十页,母猪坐骑什么的,氛围太差了,哈哈哈,真是心里这么脆弱记恨到现在,抓住一切机会哭诉啊笑死了 |
| |
|
| 匿名 |
2026-03-22 22:47:16 发表 |
| 死装男准备算计女主,一看评论区这竟然将成为男主… |
| |
|
| 匿名 |
2026-02-28 10:05:42 发表 |
| 不管女主是自私还是真善美吧,文很无聊不好看就是硬伤,看完第一个剧本女主对着男高玩的唐刀犯花痴就很无语,直接跳到结尾一看还是女主合作的还是这群男高玩,还张口闭口小美人耍了所有人,什么玩意 |
| |
|
| 匿名 |
2026-02-17 19:56:18 发表 |
女频不护女护你这种上赶着飞升给♂说话的男宝妈啊,大过年的收收味别演了行吗,戏瘾这么大呢,知道你是
爱看谈恋爱女的娇妻无脑傻白甜男的无论多坏都有你溺爱的 男宝妈了,别串了,再怎么护♂也只会得到一句去头可食 |
| |
|
| 匿名 |
2026-02-17 19:49:56 发表 |
小解解装什么大尾巴狼,还得辛苦我给你支教,为啥骂男宝妈,当然是因为在女频无cp提男频啊,三句不离♂,嗯嗯虽然男频男主这样写很坏但是女频女主这样写就是贱人balabala,嘴上嚷嚷着男的一巴掌女的一巴掌但是实际上扇完女的就累了。
今日份支教结束,小解解下次不要装不识字的丈育了,为了你好 |
| |
|
| 匿名 |
2026-02-17 17:09:55 发表 |
| 怎么会有这么下贱的人啊,你装路人那套早就被扒烂了,过几天看没人了就跳出来胡搅蛮缠倒打一耙呢,你装路人你上点心啊,每次装新路人歪屁股不说还只抓着被骂的话耿耿于怀,然后就开始装无辜,过年都没有倒干净你脑子的水?你以为新的一年你又行了? |
| |
|
| 匿名 |
2026-02-17 15:07:14 发表 |
| 看见男宝妈可不就晦气吗,当成新年打小人玩也算传统美德。 |
| |
|
| 匿名 |
2026-02-17 15:05:07 发表 |
| 心态平和点把男宝妈当苟逗多好玩,过年了给你找消遣呢。npd就爱这样搞人心态,看她说的话可见其智商,能在这胡搅蛮缠纯靠不要脸,不用在意这样的玩意。 |
| |
|
| 匿名 |
2026-02-17 15:02:33 发表 |
| 贱货最喜欢来找晦气犯贱了 |
| |
|
| 匿名 |
2026-02-17 15:02:02 发表 |
| 母猪坐骑记到现在呢,到底是谁骂了你母猪啊,你把原话挂出来,别瞎瞎还谎话连篇,怎么有人上赶着认领被骂啊,贱不贱啊 |
| |
|
| 匿名 |
2026-02-17 15:01:44 发表 |
| 就这样搞人心态 |
| |
|
| 匿名 |
2026-02-17 15:00:16 发表 |
| 你这种贱货快点滚,不要脸还自称正常人,大年初一还出来犯贱找骂也没谁了,不挨骂你要实在是痒要犯贱你扇自己耳光扇到肿就行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有人喜欢真善美主角,有人不喜欢。有人喜欢冷血自私的主角,也有人不喜欢。怎么就允许你们骂前者圣母婊,不允许有人骂后者贱人呢?而且不喜欢一个角色也没必要骂别人母猪坐骑舔男什么的吧?难听死了。不认同你们就是男宝妈的话,那世界上男宝妈真的很多了。
你就是那个男宝妈反串吧,这岁月史书倒打一耙的本事浑然天成独树一帜,你搞清楚,谁骂圣母婊了?明明是先撩者贱骂自私冷血的女主是贱人才挨骂这么多页的,现在还在浑水摸鱼
如果女主就是她们说的主动算计别人的人,被骂了不是很正常吗?人家骂的是女主又不是你们妈,这么激动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