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11 19:54:37 发表 |
| 给女主的这个能力挺大的。但是女主的性格不行。没遇到男主之前还好。遇到男主复活他之后,女主就是那种特别缺爱的性格。后面的一系列剧情走向就有点儿 |
| |
|
| 匿名 |
2026-02-06 23:57:42 发表 |
| 我不记得我哪章弃的了,可能都没到v章,特别无聊的文笔,即使我爱看哨向都看不下去了 |
| |
|
| 匿名 |
2026-02-06 11:20:44 发表 |
这个网站都不怎么更新了吗?
|
| |
|
| 匿名 |
2026-02-04 22:45:00 发表 |
| 和作者上一本比起来简直不像一个人写的,整本书都很无聊 |
| |
|
| 匿名 |
2026-02-03 11:38:21 发表 |
| 给了女主“复活任何人”这么大的金手指,但到最后女主的地位居然还是站在男主背后的女人,且没有任何人关心他们的“白月光”指挥官是谁复活的……这和拥有几十万大军的大将军被无能皇帝轻飘飘一句话满门抄斩一样离谱 |
| |
|
| 匿名 |
2026-02-02 23:10:37 发表 |
| 看了一点,女主像摄像头,完全没有主体性 |
| |
|
| 匿名 |
2026-02-02 12:05:26 发表 |
| 40章弃,非要搞什么幻境来推进男女主之间的感情,作者仿佛在按着男女主的头让他两谈恋爱,非常不自然,踩我雷点上了。 |
| |
|
| 匿名 |
2026-02-02 11:57:50 发表 |
| emm不如直说男主是背景板,勉强能配得上女主,感觉作者没塑造好男主的形象,但是为了让他配上女主堆砌了一堆美好的东西,但是笔力不足又写不出来人格魅力 |
| |
|
| 匿名 |
2026-02-02 09:44:47 发表 |
| +1,感觉不到男主魅力,看的我满头问号,男主就这白月光??完全是作者尬吹强行赋魅…… |
| |
|
| 匿名 |
2026-02-02 00:36:55 发表 |
| 看完了男主说起来很厉害和女主全程冒险,但不知道为什么一股背景板的感觉,明明书写内容很多精华很多,但是只记得女主 |
| |
|
| 匿名 |
2026-02-01 23:58:37 发表 |
设定有意思,但是作者总在给男主赋魅渲染他多么人类领袖多么全民白月光 一直试图让读者相信男主超级绝世无敌好。
受不鸟,激起我的逆反心理,不想在女主文看见个破男主成为赋魅中心原点,遂弃之。 |
| |
|
| 匿名 |
2026-02-01 22:09:50 发表 |
| 女主性格虽然偏执,而且叫哥哥的时候很茶,但基本能立住。男主就很败笔:平时圣父所有人,遇到女主后主要圣父女主,真立不起来指挥官形象啊╮( ̄▽ ̄"")╭雨露均沾的给各获救百姓送关心送温暖送讲解,这顶天儿就是个行动小队暖男队长,偏偏作者给男主套进一个远大于蓝星地盘总指挥官的壳子来花式夸夸夸,就很尬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