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14 01:33:23 发表 |
| 金手指太大了所以显得很无聊,人生一点都没难度的感觉。 |
| |
|
| 匿名 |
2026-02-10 05:11:31 发表 |
| 怎么说呢打发时间还可以看看,就是有的情节特别无聊有的又有看点……可能我书看多了吗感觉很多地方写不出啥新意 |
| |
|
| 匿名 |
2026-02-09 22:53:16 发表 |
| 可以不叫年代文吗?女主开的金手指几天造手枪和拿出现代超薄led电视图纸卖给工厂厂长,这些和80年代没有一点关系吧,还不如明说设定是是迪化开挂。男主人设也很难评,像混混……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