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带着拼夕夕在40/抗战:我是全军后勤大主任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5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3-28 14:02:10 发表
今日欢呼孙大圣,只缘妖雾又重来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3-16 20:53:11 发表
好看,多希望小说里的是真的。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3-03 20:23:03 发表
看完了,纯粹的小白爽文,但是看着是真解气
 
回复  支持[2反对[4]
匿名
2026-02-26 08:57:20 发表
文笔很小白,从开头就开始尬我,但是主题还可以,就一边尬叫一边看。逻辑也有些,不能细想,小白文适合不带脑子,但是涉及一些现实和历史,可能会止不住思考。如果也想感受这种尬尬的情绪波动,想感受脑子抽一抽感觉的可以看。
 
回复  支持[8反对[2]
匿名
2026-02-20 12:04:32 发表
援共文,但是文笔很小白,无脑看看吧。如果真有这么个平行世界的援助渠道就好了
 
回复  支持[10反对[2]
匿名
2026-02-19 21:07:13 发表
虽然有些地方实在没逻辑,不过也算能看下去,主要主题很喜欢
 
回复  支持[6反对[2]
匿名
2026-02-16 13:15:55 发表
题材很不错,看的也爽,都有点理解抗日神剧了。在打仗的时候拿出了很多厉害的武器装备,减少了很多人员伤亡。不过在解放区拿出来了电子秤扫码机等很多东西用于经济活动,在商店摆放了很多不符合时代的化妆品、生活用品,甚至还有当时就已经成立的百雀羚。创新断层了,可能会限制当时社会经济发展
 
回复  支持[9反对[2]
匿名
2026-02-15 11:22:10 发表
都在蹲,那我就来试个水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6-02-14 11:11:50 发表
小说很棒👍🏻很感人,感谢主角回到过去帮助祖国,也很幽默,将小日子过得不错的人用"它"来形容,一开始以为是错别字,但是看到好几次都用这个字代替,我才反应过来是作者大大特意的,笑死了
 
回复  支持[7反对[2]
匿名
2026-02-14 07:17:00 发表
咋样,宝子们,蹲蹲
 
回复  支持[5反对[3]
匿名
2026-02-13 23:58:26 发表
都在蹲,这个题材确实挺吸引人的,我也蹲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6-02-13 23:37:37 发表
蹲蹲
 
回复  支持[3反对[2]
 15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