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27 15:20:56 发表 |
| 这是什么脏登西???? |
| |
|
| 匿名 |
2026-02-19 22:28:57 发表 |
| 看过一本年代文文案,文案特意强调别人勒着肚子挨饿,主角大肉包吃的满嘴流油,这不就满足人无我有的心理。放到现在有些人,肉都吃腻了,更不要说馋肉包了。人生重来+熟悉的背景+先知 |
| |
|
| 匿名 |
2026-02-18 14:17:27 发表 |
| 那个年代可以给人莫须有随意扣帽子抄家抢夺,逼死人,我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作者会想要回到那年代,他们以为可以上帝视角,其实大概率也是会被人踩踏掠夺,无知的很。 |
| |
|
| 匿名 |
2026-02-14 12:47:41 发表 |
| 知道为什么要写年代文吗?因为主角有上帝之眼,知道做什么能赚钱,能借各种政策发家致富,不是捡漏古董,下海经商就是努力高考,到最后大概率都会买房子或炒地皮,哦,还有搞彩票和炒股,想靠赚钱发家致富,那个时代是最快的 |
| |
|
| 匿名 |
2026-02-14 05:09:29 发表 |
| 八十年代,三十斤鸡蛋,一块五,五分钱一斤鸡蛋??没这么低的物价吧?!女主还说有四个供货商帮着收鸡蛋,让三婶一天收三十斤蛋,还说后面一天收五十斤蛋?请问作者:五个供货商,按每人每天三十斤蛋算,每天150斤鸡蛋,女主的小作坊每天有那么大的产量么??写小说能不能合情合理一点 |
| |
|
| 匿名 |
2026-02-13 23:55:21 发表 |
| 我去我妈也说过。。。。最可怕的是用平淡语气说出来。。。。我也是因为这个不喜欢看年代文的 |
| |
|
| 匿名 |
2026-02-13 17:09:20 发表 |
发现年代文出现的概率越来越高是怎么回事?
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当过赤脚医生的知青妈告诉我她接生的很多女宝一生下来就会被扔进马桶直接淹死的时候我就对那个酷烈的时代没有任何好感……
所以真的没办法以平常心去看待所谓的年代文……那都是父母辈一辈子的痛苦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