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3-21 15:32:12 发表 |
| 家人们你们敢信吗,恢复高考前的一个山沟沟学校,一堆高智商天才,女主才三四年级,就需要疯狂刷题内卷才能拿第一,上了初高中更别提人均天才 |
| |
|
| 匿名 |
2026-03-21 15:30:02 发表 |
要么就是作者不想让女主爽 |
| |
|
| 匿名 |
2026-03-15 14:43:08 发表 |
| 看, 真千金有学神空间,那是真顶 |
| |
|
| 匿名 |
2026-03-10 17:47:19 发表 |
| 咋回事,那么这么多人不喜欢,我是文盲看不太懂学术方面的叙述但大体我是当爽文看的,看女主不断进步一直是第一一直站在顶尖,唯一的败笔是感情线讨厌那个男的,但这在最后几章系统离开以后,不看就行 |
| |
|
| 匿名 |
2026-03-06 18:11:30 发表 |
| 同题材不如《学神十三岁》 |
| |
|
| 匿名 |
2026-02-25 10:33:08 发表 |
| 有的地方情感描写挺细腻的,但有的地方又特别小白,有很大的割裂感,都不像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了 |
| |
|
| 匿名 |
2026-02-25 10:29:45 发表 |
| 书荒,隔壁五星推荐,所以看了一半,作为普通人觉得女主不天才,写得很燃但内容废,我不懂为何全民恶人设定,女主有一种来自后世废材的高高在上,开挂的骗子瞧不起没有金手指的普通人真的非常可笑,抗日英雄污化也不能忍,不明白为何要设定连日本鬼子都敢拼的角色重男轻女(不说性别也是欺凌弱小的一种行为,逻辑完全对不上,即使现实中可能存在,但在这本小说里写成常态,非常荒缪了) |
| |
|
| 匿名 |
2026-02-23 21:16:31 发表 |
| 穿越但在70年连村里没读过书的都考不过,女主加100点的智力之前智力是0吗?而且健康都是0了,病弱就只提现在吐血吗????0的健康居然还能跑能翻墙,抽象,真是越看越难看 |
| |
|
| 匿名 |
2026-02-23 18:11:26 发表 |
| 不说普不普天才不天才的,作者文笔就不行,看了难受 |
| |
|
| 匿名 |
2026-02-23 17:15:30 发表 |
| 这是讨论普女类小说存在的原因。想知道作者取这个书名的想法就去问作者。她取了这个名,给女主纯爽文配置金手指,剧情还写的这么拧巴,别人谁知道她怎么想的。 |
| |
|
| 匿名 |
2026-02-23 17:10:01 发表 |
| 你去问作者怎么想的 |
| |
|
| 匿名 |
2026-02-23 16:47:19 发表 |
如果按照你这个想法,就不该标上普女,直接用天才模拟器就行。
如果认为普女值得,为什么还要变成天才?在标题强调普女有什么意义?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很拧巴的一本书,作者想写爽文,却又不想让女主足够爽,有种东亚打压教育的感觉?
我都不提极品亲戚和老家的各种厌女破事、永远有脸谱化打脸了。
这本写的特别奇怪,都开挂了,时不时蹦出来个比女主智商高的,每次流程如下∶女主知道xx天才,各种紧张焦虑自卑,系统贬低女主,女主疯狂内卷,超越别人,然后女主感慨,这就是天才的人生吗?爽!
女主明明是天才,可扫文体验并没有多少爽感。
女主时不时回忆下前世平凡的普通人人生,然后自卑焦虑,各种心理描写特别多,最后成功女主再感慨天才就是爽,给人一种“小人得志”的感觉?有次女主知道系统可能换宿主,火速破防,
这个系统更是烦死,一直冷嘲热讽,花样打压贬低女主。
看着特别违和。
女主一路上的小学初中高中,一个赛一个的卧龙藏虎,都是天才永远有天才,智商都高的吓人。
连上个小学三四年级,女主都要疯狂刷题才能稳住第一。我真的看不懂。
所以明明女主是天才,看文体验却搞得你根本没有女主是天才的爽感。
反正随便来个人都是高智商天才,女主永远焦虑拉满,担心考不到第一,内耗焦虑自卑,再加上系统的冷嘲热讽说着风凉话,然后女主疯狂刷题刷题刷题刷题才能坐稳第一。
女主活的真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