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师徒恋不会有好结果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6-03-29 23:17:50 发表
看了50%了还是觉得看得好痛苦好折磨。。。感情戏是酸甜口但是很折磨啊,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男女主像人机谈恋爱啊,让人怀疑作者真的谈过货真价实的恋爱吗为什么这两人谈恋爱像人机啊,感觉人设互相矛盾,剧情又很单薄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4-03-23 14:22:15 发表
我觉得不好看,人物塑造总觉得很怪
 
回复  支持[10反对[8]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