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4-08 02:06:48 发表 |
| 抛开三观单就文章说,文笔算有特点但写得太零碎很多无谓着笔没有连贯性看得辛苦 |
| |
|
| 匿名 |
2024-09-29 14:50:55 发表 |
| 和大部分穿越文不一样,还不错 |
| |
|
| 匿名 |
2024-04-13 23:38:03 发表 |
| 为什么TXT不能下载啊? |
| |
|
| 匿名 |
2024-03-10 01:00:40 发表 |
| 穿越者,好像被洗脑的爱m反g人士还批皮隐藏很深,意识形态、根本利益都矛盾,这是反侵略战争,不是移民问题 |
| |
|
| 匿名 |
2024-03-04 15:39:11 发表 |
| 别人不知道,反正我看完了,甚至很爽。拒绝骂战。爱看不看。有爱看的,麻烦推荐一下类似的小说,挺好看的。 |
| |
|
| 匿名 |
2024-02-12 03:23:40 发表 |
| 哦哦,很久之前的文了,文笔还是很好的,矛盾之处还是要自己看,每个人认知不同。作者就是那种很典型的铁血派政治家,换个时代就是暴君崽子,但是她的观点我认为还是很有意思的,而且关于佛法和暴政,以及和尚和权利,这部分写的其实很有意思。女主的思想很高层政治,关于穿越者的认知其实我觉得是有点偏颇的,但是总设定很好玩,文笔也不错,就是读着有点累。 |
| |
|
| 匿名 |
2024-02-08 15:32:36 发表 |
| 没错啊,说的是带发修行啊。佩带着头发修行啊。 |
| |
|
| 匿名 |
2024-02-07 01:37:03 发表 |
| 女主是光头的,文里面还描述过她剃了好几次头。只是她自己在私底下会带假发,正式场合她作为代堂主出席的话都是以光头示人的 |
| |
|
| 匿名 |
2024-02-06 05:45:28 发表 |
不是不能反杀穿越者,即便是反侵略还能缴械不杀呢,但在作者这里不仅没有投降选项,还在榨干利用价值后骂人无用,属实是让人不适
而且标题和内容有什么联系?jj评分那么高实在让人不解 |
| |
|
| 匿名 |
2024-02-05 20:07:29 发表 |
| 但是就像评论区所说的,我们很有可能是被指责抢夺资源的那部分,西方排斥华人,他们当年就是说我们人多,会占他们的岗位,影响他们的文化,包括现在也有很强的排斥。我看到在外国留学的姐妹被人喷滚回自己的国家。除了对于主角团搜魂杀害穿越者以外,也是这点让人不舒服。nacui行为只是评论区一个姐妹的类比。 |
| |
|
| 匿名 |
2024-02-05 20:06:21 发表 |
| 其实他这个事,只是在原书评论区少部分地方以及这里才有人反对,jj那边反对的都很温和,几乎没有什么不同的声音,更没有人去骂她。她批判穿越者就是因为外来人占用了当地的资源,并说这是阶级斗争。作者自己的举例是以接受难民举例,会瓜分现有资源并且导致原住民失业。 |
| |
|
| 匿名 |
2024-02-05 17:10:24 发表 |
阴阳怪气不会让你显得更正确:)
像另一个姐妹那样逻辑清晰的跟我说不行吗?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女主光头吗?
(可以写虐杀穿越者,但是不敢写女主光头。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