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9-08 14:03:07 发表 |
很不错,王衣衣,王一一,王安安三人,很多读者觉得后面两个因继承了前人的记忆而觉得两人都是被操控的人,有很多角色又觉得一一是衣衣,安安是一一
但是不是的,我觉得这些植入的记忆其实只是一个参考,并不是直接影响本人的思想。
就像衣衣说虽然有她的记忆,但是一一还是她自己
我觉得结局安安见到的那个是王一一,因为衣衣的意识已经算是彻底死去 |
| |
|
| 匿名 |
2025-03-03 09:08:25 发表 |
| 还不错 |
| |
|
| 匿名 |
2025-02-12 09:35:33 发表 |
| 好看 |
| |
|
| 匿名 |
2025-02-03 00:41:53 发表 |
| 真的好看唉 |
| |
|
| 匿名 |
2025-01-30 19:59:31 发表 |
| 好看,沉得下心才能看的下去,真的是好文 |
| |
|
| 匿名 |
2024-09-20 19:17:07 发表 |
| 小说是第一人称角度写的,开始因为角度问题,有些不适,但勉强能看,可剧情从找到地球开始,不管是文笔还是剧情都没法看了😨 |
| |
|
| 匿名 |
2024-04-15 14:28:37 发表 |
| 哈哈 |
| |
|
| 匿名 |
2024-04-09 21:18:54 发表 |
| 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设定确实不错,但作者水平实在很一般 |
| |
|
| 匿名 |
2024-04-09 20:48:43 发表 |
| 天哪,按你的道理,别人引用曹雪芹小说人物来举例说明是登月碰瓷,那你自己个直接以曹雪芹自居进行发言,岂不是跨位面跨次元级别的碰瓷?何况你这么理直气壮代替曹雪芹发言,也只有你脸盘子大或者你把脸盘子扔了这样的原因,你才能发出这种无耻言论 |
| |
|
| 匿名 |
2024-04-09 18:31:53 发表 |
| 刚开始看,我蛮喜欢这文的设定和世界观的 |
| |
|
| 匿名 |
2024-04-09 02:28:38 发表 |
| 扯回来,还不错无cp文。我不介意第一人称,设定挺好的,世界观也比较大,但是作者的水平一般。前期看的很爽,可以尝试一下。 |
| |
|
| 匿名 |
2024-04-08 22:39:43 发表 |
| 用得着吗?你们拉踩就拉踩,尊重一下古文学家而已勿cue,这还需要人曹雪芹复活和人说,我允许你尊重我?真不知道是谁脸盘子大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居然提林黛玉,简直登月碰瓷,你能找出一个文学素养比肩曹雪芹的吗?说个不好听的,人家抠脚瞎起的名字都比你冥思苦想大半年起的名字好听好吗?曹雪芹:勿cue,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