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诡异农场APP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24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1-15 19:45:57 发表
好看,温馨的末日文,结局是好的,女主最强
 
回复  支持[20反对[2]
匿名
2025-10-30 17:10:02 发表
这篇文是两个视角双线并行的写法,一个是女主视角一个是女主原小队的视角,脉络很好但是战斗和高潮转折都过于平淡了,有种用“卫宫家今天的饭”的风格和节奏讲“Fate/stay night”故事线的违和感...能看,但个人感觉作者如果专门写奇幻风基建或种田的日常系故事会更合适,很喜欢鬼头铃兰和恶魔眼珠...萌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05-19 14:39:52 发表
有没有类似的推荐呀
 
回复  支持[11反对[10]
匿名
2025-05-18 22:52:02 发表
写的很不错,但有些群像了,感觉前期女主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还能再多写一些
 
回复  支持[11反对[9]
匿名
2025-05-08 20:24:39 发表
好看,可惜太短。像是番外●特別篇。
 
回复  支持[12反对[10]
匿名
2025-05-08 17:46:27 发表
看完repo:还不错,就是可惜体量小巧,背景设定宏大,但直接跨越了人类与诡异之间长达N年的鏖战,更像是长篇正剧之后的番外。对于喜欢紧张情节的读者(比如我)来说太松弛了,人物形象可爱,情节也轻松有趣,随便看看打发周末时间
 
回复  支持[14反对[13]
匿名
2025-05-07 09:34:04 发表
前几本题材没兴趣,所以这是我第一次看兔英俊的书,文笔不俗,画面感很强,觉得热闹得像海贼王(虽说小曲提的是圣斗士星矢),也喜欢作者写的感情戏(小鹿乱撞的摸痣、悔恨自己不够强大的小曲、"去找安纱"的手势),这就是我热爱的女强(中二)冒险啊!!!
 
回复  支持[10反对[10]
匿名
2025-05-07 07:04:17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 煲仔饭的笑话我能笑一天
 
回复  支持[12反对[11]
匿名
2025-05-07 03:41:47 发表
本想嘲笑男主恋爱脑,但是女主姐妹好强,喜欢女强~
 
回复  支持[12反对[12]
匿名
2025-05-07 03:02:29 发表
不好看。不动人。明明女主是大爱角色,背景故事也算得上大,但女主戏份不多,配角的视角却太多,第一章就把女主身份和背景揭露了,这故事没什么抓人的谜题。同时一个劲渲染女主之强,打怪剧情却约等于无,大篇幅写流水账插科打诨日常,阅读感极其平淡。看到67章实在看不完了。
 
回复  支持[17反对[16]
匿名
2025-05-06 23:26:12 发表
看完了,很不错的文
设定挺有意思的,背景设定很大,但是文里面提到的不多,整体比较轻松,剧情简单但是不是流水账,结尾有点急,但是剧情铺垫也挺丝滑了。
人物都很不错,感情线包括爱情友情亲情都挺自然
 
回复  支持[11反对[8]
匿名
2025-05-06 22:45:47 发表
这已经是最近比较能看的了
 
回复  支持[10反对[9]
 24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