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危险妻子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3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3-17 15:48:48 发表
屎瘾犯了,我来品鉴一二
 
回复  支持[5反对[5]
匿名
2025-09-21 15:09:24 发表
看到四十多章,还挺有意思的啊?至于什么人物ooc不ooc的,鬼灭我才看到游郭篇,对角色没那么大的代入感和投入度,看同人不就是看个乐子,看无惨一直吃瘪有点爽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9反对[5]
匿名
2025-09-21 09:01:19 发表
写到后面有点崩感觉,文荒时候看看还行嘞
 
回复  支持[4反对[4]
匿名
2025-09-18 15:21:47 发表
就很无助,熬大夜看了裹着巧克力的💩,本来觉得文案很好,可是看了内容,越来越离谱
 
回复  支持[2反对[4]
匿名
2025-09-15 22:45:14 发表
把我喜欢的不喜欢的动漫角色通通ooc了一遍,都快崩成渣渣了(≖_≖ )
 
回复  支持[3反对[5]
匿名
2025-09-12 17:26:27 发表
是史……谁也不知道大晚上看到裹着巧克力壳的史是什么感觉(≡ _ ≡)就那么猝不及防!
 
回复  支持[6反对[16]
匿名
2025-09-10 23:25:04 发表
你你你?反弹反弹反弹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09-09 23:25:16 发表
没看过原著,觉得很好看
 
回复  支持[7反对[6]
匿名
2025-09-09 22:28:18 发表
文笔太差了,流水线大白文,女主心理活动比剧情还多看着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09-09 00:03:53 发表
也没发现犬夜叉里的任何人,因为我犬夜叉2倍速看的不认真?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09-09 00:01:33 发表
心痛,不知道女儿的情况咋样,作者怎么做到让女主嫁了仨狗屎生了仨讨债鬼?(我只看过犬夜叉但是没看到文案有什么反犬夜叉女主的)
等等,“一句话简介:你的男神渣过我”这句话让我想雌竞,有种听到“你男友艹过我”的爱与恨与嫉妒并存的感觉,虽然那仨狗屎不是我男神
 
回复  支持[32反对[3]
匿名
2025-09-08 20:13:57 发表
哦,想起来了,这就是那个恨原作女主恨的不得了的同人作者
 
回复  支持[21反对[2]
 13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