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成为他们的妹妹后我死遁了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5-09-29 18:18:29 发表
不好看
 
回复  支持[1反对[4]
匿名
2025-09-28 03:38:17 发表
一边说着喜欢角色一边在文里强行制造死遁be剧情  是为了欣赏自己喜欢的角色为自己的皮套人肝肠寸断 痛不欲生的场景  甚至还会把那个场景大书特书,这类作者潜意识应该跟那种用自己的死来惩罚犯错的男人一样 总在想办法寻找自己的存在对男人的重要性 当然了最激烈也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死遁
 
回复  支持[16反对[3]
匿名
2025-09-27 08:05:40 发表
写的跟屎一样,完全为be而写
 
回复  支持[7反对[2]
匿名
2025-09-26 20:36:59 发表
难看
 
回复  支持[4反对[3]
匿名
2025-09-26 09:08:38 发表
我发现了,有的作者写be,不是因为什么剧情到了,也不是什么人设选择,就是单纯代入了自己喜欢自嬷而已。
 
回复  支持[25反对[3]
匿名
2025-09-26 08:45:03 发表
文案都这么烂
 
回复  支持[7反对[3]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