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第二人生在哥谭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6-01-15 15:37:00 发表
嬷味太冲了
 
回复  支持[0反对[2]
匿名
2025-12-07 01:48:19 发表
感觉开头好尴尬。。而且这亲情来的莫名其妙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2-02 22:10:54 发表
说实话…还行
嗯…只要不嫌尬
 
回复  支持[1反对[3]
匿名
2025-12-01 22:05:26 发表
看到女主又被系统逼迫社死就好恶心,又是这种有病的套路,根本看不下去
 
回复  支持[17反对[4]
匿名
2025-12-01 15:05:44 发表
这本不好看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2-01 03:19:22 发表
abandon那里挺好笑,后面没有一点好笑,偶尔两章讲亲情的地方还挺感动的。女主就像颗安眠药,蝙蝠家每个人都在女主床前大小睡。天哪,而且通篇对亲情的描述翻来覆去都是那些词那些情节反正就是重复啰嗦
 
回复  支持[13反对[1]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