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忍者养成模拟器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6-05-15 16:03:51 发表
不太行,不太行,不太行,非常的无聊,而且水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2-04 14:16:13 发表
越来越水,看到后面我都不知道在看什么,感觉写的宇智波全是皮套ai,剧情水,水到角色一点塑造没有极其ooc
 
回复  支持[13反对[2]
匿名
2026-02-03 21:04:08 发表
这个作者看过好几本了,都是量大但是乏味,有意思的设定越写越水特别无聊看着都能睡着
 
回复  支持[4反对[3]
匿名
2026-02-02 21:26:56 发表
越来越水,像ai文
 
回复  支持[5反对[3]
匿名
2026-02-02 11:48:40 发表
简介吸引我,字数量大管饱,我以为是最低不会低于60分,结果一看越来越难看,我能给30分都是高了,到最后我都不知道我硬着头皮看好还是跑路好,大资本家是唯一一个我觉得还可以的,还能再写写,结果火速收尾是啥意思?
不过有可能作者把大资本家写长点也会变成这个样了哈哈哈
 
回复  支持[6反对[2]
匿名
2026-02-02 09:40:21 发表
这个作者越写越无聊了,同质化,剧情和水一样没有味道。每天更那么字,同时开那么多文,不如用心写好一本书
 
回复  支持[9反对[5]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