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10 09:59:46 发表 |
| 笑死,虽然能看的文没找到多少,但就喜欢看评论区的乐子 |
| |
|
| 匿名 |
2025-09-24 12:56:45 发表 |
| 评论区疑似作者本人破大防 |
| |
|
| 匿名 |
2025-09-19 06:50:43 发表 |
女主和她的显眼包追求者们拯救世界的故事。
里面单箭头都自带照射灯,特别扎眼。女主贯穿整本书,存在感也没比单箭头强多少。
文荒吃两口。
|
| |
|
| 匿名 |
2025-09-18 13:03:53 发表 |
“女主设定模糊”还是那句话,作者没必要一句一句和你解释,有些设定本来不应该披露给读者,作者没写有没有可能是因为还没到时候呢?是因为设定写的不明白影响你代入女主了?
作者写文并不是用来讨好你的,文中角色自有自己的小逻辑,从故事开始之前,角色他们有自己的生活,适当留白是正确的,不能什么都给你写的明明白白,不然就没意思了。
男角色那边心理活动给你写上,你不乐意,女主这边心理活动给你隐藏一点,你也不乐意。又该说了,这男的莫名其妙就和女主有交集了,女主心理活动写的太多了,莫名其妙的交代,特别混乱。 |
| |
|
| 匿名 |
2025-09-18 12:52:36 发表 |
而且什么叫男凝……不要学了一个词就到处用,这个文中最多用的手法是白描,你告诉我她怎么能写出男凝来。如果你把所有从某个男性角色的视角来描写女主的情节都叫做男凝,不管含不含贬义和色情,那你这辈子就废了,你去深山老林住吧。
“突然交代沙发来历”上学学的移步换景被你吃了,补叙倒叙插叙被你吃了,非得一个角色在剧情中本人出场才能描写与之相关?你在外地打开衣柜看见妈妈给你买的衣服不会想起妈妈?然后你想起妈妈就必须要回家让妈妈出场? |
| |
|
| 匿名 |
2025-09-18 12:44:19 发表 |
这个人前面讲的,一看就是没有看完后文,她说的所有在后文都解释完了。
现在的人是没有耐心记录伏笔了吗?作者写什么就得一句一句全跟读者解释明白?而且谁和你说系统是作者的化身的?无cp里就不能有男性描写?文章里有论坛,角色和角色之间有信息差,自己脑子不好看不明白就全怪作者写的不好?女主设定就是不会有主观能动性的啊,要不你再看看文案在评论呢? |
| |
|
| 匿名 |
2025-09-13 03:16:02 发表 |
| 作者的皮套人 |
| |
|
| 匿名 |
2025-09-12 11:13:23 发表 |
| 诶,这是新出了个无cp频道吗? |
| |
|
| 匿名 |
2025-09-12 03:26:30 发表 |
| 隔壁是哪里哇 |
| |
|
| 匿名 |
2025-09-11 17:36:31 发表 |
| 不如漫画万人嫌自救指南 |
| |
|
| 匿名 |
2025-09-11 16:34:39 发表 |
| 3.女主设定模糊,仅我看的部分而言,没有什么主观能动性,没有任何强烈的想法在心理上驱动她,只是作者的化身“系统”让她干啥就干啥。几乎没有让读者跟她产生情感上的联结,所以并不想了解她接下去的命运…… |
| |
|
| 匿名 |
2025-09-11 16:34:10 发表 |
1.都女无了,但看了二十章,男人戏份多得让我有点难以忍受。详写“救主角表哥”中的“表哥”对女主的男凝视角甚至有点反胃。
2.从第一章开始就有点前言不搭后语感,说白了就是文笔差劲。主要是因为莫名其妙的交代太多,突然交代两嘴沙发来历。说妹妹不打招呼就来了,一起买了沙发,照理说马上该让妹妹实体出场,但接下去讲的又是妹妹不知道在哪,只跟女主在网上聊天,女主实际上是独居。后面行动救人场面也看得极其混乱,只能不过脑子看个大概,没很看懂作者的具体描写。整体流畅度还不如隔壁那个《人在诡异都市,但手持魔改剧本》。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3.女主设定模糊,仅我看的部分而言,没有什么主观能动性,没有任何强烈的想法在心理上驱动她,只是作者的化身“系统”让她干啥就干啥。几乎没有让读者跟她产生情感上的联结,所以并不想了解她接下去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