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自然界以壮为美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5-10-01 16:05:56 发表
挺好看的 适合我这种喜欢看小动物又不太懂专业知识的 比较舒服又快乐
 
回复  支持[10反对[2]
匿名
2025-09-30 12:51:44 发表
动物性不够足,动物太人类了,比较了解动物所以看不下去。动物对有些东西比人类冷漠,做事要更加天性使然而凶狠……
 
回复  支持[20反对[4]
匿名
2025-09-30 00:48:23 发表
作品带观点没问题,我也接受各种不同的观点,但是这文的问题在于剧情为观点服务,导致剧情很无聊,喜欢看剧情流的读者不推荐看
 
回复  支持[18反对[6]
匿名
2025-09-29 20:32:18 发表
国内很多人不是不爱作品里有说教,而是不爱作品里一些不符合自己想法的“说教”。如果说教内容符合ta的观点想法时,说教就会被夸成“金句”、“嘴替”、“有道理内涵”、“有深刻思想”了。 ​​​། – _ – །
 
回复  支持[30反对[4]
匿名
2025-09-28 23:13:13 发表
剧情挺无聊的  全是观点输出
 
回复  支持[11反对[18]
匿名
2025-09-28 16:19:59 发表
非常喜欢,很好看,以前看过一系列动物救助的故事非cp的,还带了个据说是背景板男主(对这种上天入地,无所不恋爱/结婚,修仙要恋爱,机甲要恋爱,穿越要恋爱,丧尸也要恋爱,死了做鬼也得恋爱的妻频小说非常无语【小说和现实互相呼应,现实重男轻女,小说也是,现实催婚催育,小说也是】,希望无cp做大做强发扬光大),我一直想看各种无cp的故事
 
回复  支持[24反对[2]
匿名
2025-09-28 14:35:57 发表
立意很好,就是主角当人的时候被网暴,迎合别人的看法减肥到猝死,都当野兽了,还要被网络上一大堆人类围观评价,永远活在他人的审视下,这样写图啥呢……
 
回复  支持[38反对[6]
匿名
2025-09-28 11:51:47 发表
最底楼的怕不是眼拙,赞踩不分
 
回复  支持[7反对[3]
匿名
2025-09-28 10:17:3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是无cp,为什么都是踩啊,我去瞧一眼

哪来的踩?不全是赞吗?有这样贷款引战的吗
 
回复  支持[23反对[4]
匿名
2025-09-28 10:16:37 发表
是无cp,为什么都是踩啊,我去瞧一眼
 
回复  支持[3反对[5]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