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06 09:45:54 发表 |
| 误点反对了 |
| |
|
| 匿名 |
2026-02-06 09:44:54 发表 |
| 第一个世界那个外室女是丑角,但是也是所处那个时代,受环境影响,没有思想解放,又被人蓄意迷惑,就是为了靠近女主,伤害女主,文中明明有很多女性,有觉醒的,有没觉醒的,可她们都在帮助女性,一步步提高女性的地位,第二个世界比较大的反派也是女性,她很强,女就是全能战士,就应该站在高位,有能力有野心,有一两个丑角算什么呢,说明人都有正反面的,只是选择不同,全文那么多有高光的女性,她们一直在为女性解放付出,一直在帮助女性。 |
| |
|
| 匿名 |
2026-01-29 20:59:33 发表 |
| 很长,刚看完两个世界,每个世界都可以当独立的文来写,第二个世界进展太快,好多伏笔没写到,只能后面的时候回想一下,女主性格坚毅,正直善良,学习能力个人能力也很强,大女主文 |
| |
|
| 匿名 |
2025-11-25 14:03:01 发表 |
| 看完了,整体还行啊,就是慢悠悠的,吃快餐的可能看不习惯吧。 |
| |
|
| 匿名 |
2025-11-23 18:06:13 发表 |
| 写的一般,太长了,每个故事都可以当本独立小说来看,最后那个故事像是旁观者,女主前几个故事的能力和见识都倒退为新手小白 |
| |
|
| 匿名 |
2025-11-21 15:13:41 发表 |
| 第一个世界女主女扮男装,身边的朋友养外室女主司空见惯,并且女丑角特别多,伟光正的基本都是男角色。 |
| |
|
| 匿名 |
2025-11-21 15:13:16 发表 |
| 第一个世界女主女扮男装,身边的朋友养外室女主司空见惯,并且女丑角特别多,伟光正的基本都是男角色。 |
| |
|
| 匿名 |
2025-11-14 00:16:54 发表 |
| 我今天刚看完这本小说的续集天命篇,的确是慢悠悠的风格,淡淡爽,文笔挺好的,不过心思浮躁的时候看不下去一点,剧情推进比较慢。 |
| |
|
| 匿名 |
2025-11-12 00:23:49 发表 |
| 我只能说看完第1个世界差不多了。没耐心再看下去,直接跳到结局看了也很奇怪我还以为他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呢结果怎么感觉好像是个悲剧(开放式结局) |
| |
|
| 匿名 |
2025-11-11 13:19:44 发表 |
| 对,下面两个说在要点上了 ,适合工作简单时候听,不容易分心又不算难看 |
| |
|
| 匿名 |
2025-11-11 10:18:04 发表 |
| 跳着看完全不影响,剧情都能猜得到:-D |
| |
|
| 匿名 |
2025-11-11 04:35:01 发表 |
你这说的 总结一下就是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急性子要被磨死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第一个世界那个外室女是丑角,但是也是所处那个时代,受环境影响,没有思想解放,又被人蓄意迷惑,就是为了靠近女主,伤害女主,文中明明有很多女性,有觉醒的,有没觉醒的,可她们都在帮助女性,一步步提高女性的地位,第二个世界比较大的反派也是女性,她很强,女就是全能战士,就应该站在高位,有能力有野心,有一两个丑角算什么呢,说明人都有正反面的,只是选择不同,全文那么多有高光的女性,她们一直在为女性解放付出,一直在帮助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