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6-02-21 15:16:42 发表 |
| 谢谢你总结侠 瞬间不想看了 |
| |
|
| 匿名 |
2025-12-11 10:47:28 发表 |
| 中二装杯气息太浓了,看得脑壳晕,而且一本非穿越的全古人背景文,说话用词一大堆古不古洋不洋的,又是皇帝世家深闺嫡庶又老是飙什么掰头贴脸开大之类的,真是一股番茄味儿让人看不下去 |
| |
|
| 匿名 |
2025-12-10 14:12:15 发表 |
| 我胡乱猜一下哈 主角最美最强最惨 配角最烂最臭最活该 整个世界都对不起主角 配角再惨都是ta该死 主角占便宜都是她应得的 配角占便宜都是抢了主角的 是这种文吗? |
| |
|
| 匿名 |
2025-12-04 14:59:18 发表 |
| 感觉可看 ,只看到341章 |
| |
|
| 匿名 |
2025-12-03 09:12:23 发表 |
| 看了100来章,比起崔氏我更讨厌那个婢女,每次一出场就是小姐真可怜小姐真可怜,我真的好烦,谁要她可怜啊? |
| |
|
| 匿名 |
2025-12-01 20:25:48 发表 |
| 赞同,我也是看到这个接受不了,之前就怪崔氏,真相不白的时候怪,为什么真相大白了还怪?而且最没资格怪崔氏的就是女主了,毕竟崔氏是为了她,最后还要她忏悔,她也是受害者啊,怎么做都是错,而且我也接受不了女主和原身她表姐比惨,说她死的更惨,有什么好比的,女主心疼原身心疼的都对自己娘没半分包容了,怎么还比起惨来着? |
| |
|
| 匿名 |
2025-12-01 11:17:05 发表 |
| 女主就是救世主,活的太累 |
| |
|
| 匿名 |
2025-11-30 23:47:11 发表 |
| 蹲一下读后感 |
| |
|
| 匿名 |
2025-11-30 20:01:45 发表 |
| 看到500多章,我不理解为什么要崔氏忏悔…她好像怎么做都是错…认了对不起亲生孩子,不认好像原身的悲剧是她造成的…她执着自己的孩子有错吗?为什么要这么苛责一位可怜的母亲,大家本都是受害者……崔氏这条线写的实在不行。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我胡乱猜一下哈 主角最美最强最惨 配角最烂最臭最活该 整个世界都对不起主角 配角再惨都是ta该死 主角占便宜都是她应得的 配角占便宜都是抢了主角的 是这种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