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9-30 01:59:38 发表 |
| 无论现实还是小说我都会觉得男主真的好装一个男的 丝毫不在乎女主感受 作者也是爱男 优点都往男主那套 女主就一无所有 都得卑微爱男主 这个作者写的文就给我感觉是我们高高在上的男主 放下身份喜欢你 已经很了不起了 你赚大了那种高傲自大狂妄 |
| |
|
| 匿名 |
2025-09-29 13:57:41 发表 |
| 都吐槽了,我来吐槽下女主名字得了,或者说这类名字小说女主名字,要么abb,要么整些穿凿附会的字,烦死了。我感觉还不如上一辈那些阿姨们的名字,看到有个网友说上一辈叫慧敏的都是美人,我发现慧敏这名字其实挺好,饱含父母对孩子的爱(陶慧敏真的好看呢,真的) |
| |
|
| 匿名 |
2025-09-28 14:53:21 发表 |
莫名其妙的标题一股味
捧男踩女的文案更是一股恶臭,男主都快夸成神了女主就一普通,这么不喜欢女主 作者写她干嘛,男的不说人话只知道撕离婚协议给你爽飞了是不是? |
| |
|
| 匿名 |
2025-09-28 12:24:40 发表 |
| 不好吃(嚼嚼嚼) |
| |
|
| 匿名 |
2025-09-28 01:53:03 发表 |
| 又圈内人了,到底啥圈啊我们不都是社会主义人吗 |
| |
|
| 匿名 |
2025-09-28 01:13:41 发表 |
| 又是一天到晚圈圈圈的,是猪圈鸭圈还是牛圈啊。 |
| |
|
| 匿名 |
2025-09-28 00:57:21 发表 |
| 猜你妹,嘴没用就干脆别长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