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8-24 22:07:13 发表 |
| 女主穿越后不尊重原主。自己明明是间接性造成原主去世的罪魁祸首,然后就在镜子前道个歉了完事了,然后原主和影帝是双向暗恋,女主非要和自己爱豆谈恋爱,感觉就是靠着这张脸。可笑的是后面有一段是女主受伤后做梦,梦到自己回到了穿越前的生活,然后爱豆有另外的女朋友,梦醒之后就在那庆幸。看得我只恨拳头打不进小说。而且番外好敷衍啊,儿子的名字叫霍小希,我天呢。 |
| |
|
| 匿名 |
2025-05-18 19:47:53 发表 |
| 可以接受穿书看不起原主,但这个文实在又当又立 |
| |
|
| 匿名 |
2024-07-13 14:13:12 发表 |
| 不要太恶心。女主看不起别人,又用着别人的身体去谈恋爱。什么样人写的出这种文。 |
| |
|
| 匿名 |
2024-06-09 21:28:49 发表 |
| 很好看很好看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