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1-16 21:00:17 发表 |
| 女主就应该如前世篇潇洒,文笔真的很好,女主也很好,我的心态从刚开始觉得男主喜欢小辣椒,到觉得皇帝高攀,虽然是后宫文,但几乎没有虐女,比一些女强好我都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比起一些双洁的虐女女强文,这本我还挺推荐的,没必要因为男人向女人出刀,几千年前是,现在更是 (打长评放不下了) |
| |
|
| 匿名 |
2025-01-16 20:57:58 发表 |
| 文里宫斗不像甄嬛传,宫心计,即使环境下所有人都觉得她有福舒畅,不过我代入现代人视角还是好累(仅我个人想法),女主只能随着时代的大流,坦诚清醒的依靠王爷(皇帝),坚守现代人的底线:不草菅人命,不对奴仆撒气,聪明女人对付男人笨蛋对付女人(真挺酷的)皇帝确实很幸运,几千年后优秀的女子来做后宫的一员 |
| |
|
| 匿名 |
2025-01-16 20:57:22 发表 |
| 通宵看完了,很好看,很成熟的书。很久不看这种后宫文了,全靠着女主幽默看下来的,皇帝女主视角都有写点。如果女主不是穿越的,那这个文还挺甜的。但女主是穿越,我后面看的每一次都觉得苦苦的,看的时候就不觉得女主会长命百岁,不被时代同化的人,又有多少归属感呢 |
| |
|
| 匿名 |
2025-01-15 09:39:46 发表 |
原文:
瞧,只要你身在高位,有钱有权,为什么不能叫男人去想如何来抓住你的心呢?
时沅举起酒杯,也将笑容挂在红唇上,真真假假,人生本是一场戏,又何必多在意呢?
这是女主去世后的现实描写,说实话,女主三十多就扔下儿子皇帝走了,我还挺伤心的,因为按照套路,一般都是描写女主会活到下一朝做太后,结果女主和她猫儿子一块走了,但是万万没想到,之后加了这些现代描写,蚌埠住了,白伤心一场,但是挺高兴的,希望女主真的没被困住,一直活得潇洒 |
| |
|
| 匿名 |
2025-01-15 04:36:37 发表 |
| 很多人在说双洁的问题,人家是男主皇子皇上,怎么洁啊,这书设定算后宫文吧?那清宫剧难道你一个也不看嘛。这篇文完全没有虐女主的点,女主也很豁达,完全不内耗,我觉得对女主党来说挺好的,甚至有点玛丽苏,而且终于不是小白文了!!还是推荐去看一下的。 |
| |
|
| 匿名 |
2025-01-15 00:28:01 发表 |
熬夜的这位姐妹实是我的书评嘴替!!!
这个作者满厉害的,本书设定就是一盘九转肥肠,做不好的就是吃屎,偏偏作者能把它完成得色香味俱全。 |
| |
|
| 匿名 |
2025-01-14 04:27:53 发表 |
| 熬夜看完了,看之前担心是娇妻冷脸洗内裤,看完之后可以肯定的说绝对和娇妻不沾边!女主一直很清醒独立,后宫里面的女子也是各有各的无奈各有各的闪光点,如果生在现代她们个个都能发光被世人肯定…就像没有完美的人生一样后宫也没有真正的赢家,女主紧随着猫的离开而去世更像是一种对封建皇权的反抗,一种安排好了家人猫也寿终正寝终于可以毫无牵连的离开这吃人社会的洒脱。最喜欢的点是番外没有任何关于男女主来世/现代故事的剧情 |
| |
|
| 匿名 |
2025-01-13 22:17:07 发表 |
| 写得挺好的,细看之下都是在说封建社会吃女人 |
| |
|
| 匿名 |
2025-01-13 15:51:20 发表 |
| 女主也没怎么喜欢男主,男主的表现也挺现实的。也算是各取所需吧。要求男主洁的千万别看会很膈应。虽然作者没怎么写男主和其他人,但是不停出现孩子,是真的有点烦躁。只能说作者文笔挺好,写的还可以 |
| |
|
| 匿名 |
2025-01-13 12:22:43 发表 |
| 这本我看了,发现男主都快结局了一边表面上爱女主,但是不耽误他睡别的女人,然后作者还要在后面表示男女主之间多么情深,呵呵,而且还是那套我和其他女的不一样,女主的行为不就是冷脸洗内裤吗 |
| |
|
| 匿名 |
2025-01-12 22:01:11 发表 |
| 结局说实话意外也不意外。其实番外更想看裴姐现代情场大杀四方。 |
| |
|
| 匿名 |
2025-01-12 21:59:01 发表 |
| 女主从始至终不爱男主只爱皮囊,活得很清醒,看得清楚自己的处境。很好的文。封建王朝皇宫里谈真爱那才是滑稽。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通宵看完了,很好看,很成熟的书。很久不看这种后宫文了,全靠着女主幽默看下来的,皇帝女主视角都有写点。如果女主不是穿越的,那这个文还挺甜的。但女主是穿越,我后面看的每一次都觉得苦苦的,看的时候就不觉得女主会长命百岁,不被时代同化的人,又有多少归属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