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2-12 21:56:16 发表 |
| 每次看到不生孩子国家人类就灭亡了总是忧心忡忡……现在好了,这种国籍换了取个外国名字的还是中国人。我不禁发自内心的高兴。这下中国14亿人死完了还能后继有人,呜呜呜~ |
| |
|
| 匿名 |
2025-02-12 21:29:55 发表 |
| 怎么感觉有好几个评论区都有个觉得别的评论是教育他的,是同一个人吗 |
| |
|
| 匿名 |
2025-02-12 19:13:35 发表 |
| 补充一句,别人可能只是科普,你就觉得受教育,是否要考虑一下自己的受教育程度有点低 |
| |
|
| 匿名 |
2025-02-11 22:49:34 发表 |
| 现在打开小筑总感觉我是来受教育的 |
| |
|
| 匿名 |
2025-02-11 20:40:15 发表 |
题外话,外国姓名可以配平的,比如姓联合姓氏,妈妈姓-爸爸姓,或者爸爸姓-妈妈姓,在加一个中文姓也完全可以。
怕被歧视,也可以姓用父母外国姓,把中国姓放在中间名,中国名也可以放在中间名里面。
都可以塞进去。是说,外国中文姓名不用裂开非此即彼,完全可以包容成一个名字。
当然作者是为了制造这种割裂,来塑造女主爱国爱中国这个文化源头。
因为看穿了作者的意图反而没有任何阅读的欲望,没啥值得好奇的。 |
| |
|
| 匿名 |
2025-02-11 20:31:39 发表 |
威尔逊这个名字不好啊,Wilson 是wil 的儿子 son 的意思啊。威尔(威廉)的儿子。
逊 son 这个词在很多姓氏里都某某儿子的意思。约翰逊,杰克逊,等等。
路人甲也就算了,女主何必姓这个。 |
| |
|
| 匿名 |
2025-02-11 18:53:56 发表 |
| 作者笔下的所谓上流生活,很抽象,总有一种东宫娘娘烙大饼 西宫娘娘剥大葱的感觉 |
| |
|
| 匿名 |
2025-02-11 18:52:42 发表 |
| 啊啊啊确实,这篇文的全部内容真的是上学流水账,感情还写得很差(指的是快结尾突然冒出来,还有女配来雌竞) |
| |
|
| 匿名 |
2025-02-11 18:48:52 发表 |
| 我在番茄看完了,女主确实是最后回中国了,在中国大学里当教授,男朋友也跟着女主在中国生活了。 |
| |
|
| 匿名 |
2025-02-11 18:40:06 发表 |
| 那当然是外籍爱国才是真爱国啦,毕竟国女说爱国只会被叫小粉红 |
| |
|
| 匿名 |
2025-02-11 14:35:16 发表 |
| 无论国籍是哪里……笑死那就是没换回国籍了,吹你吗的爱国呢 |
| |
|
| 匿名 |
2025-02-11 14:02:05 发表 |
| 上大学的时候宿舍里有个高年级就是这样被收养,不过她不会说中文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威尔逊这个名字不好啊,Wilson 是wil 的儿子 son 的意思啊。威尔(威廉)的儿子。
逊 son 这个词在很多姓氏里都某某儿子的意思。约翰逊,杰克逊,等等。
路人甲也就算了,女主何必姓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