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七零穿书文艺杠精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59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06-14 11:38:56 发表
文没细看,但是感觉作者像有露阴癖一样,文案balabala写一串自己的立场,个人感觉这种行为显得人狭隘不听劝
 
回复  支持[11反对[18]
匿名
2025-06-13 17:00:19 发表
文案让人震撼,这种人写的大女主文真的适合给想看该类型书籍的女读者看吗……
 
回复  支持[10反对[10]
匿名
2025-06-12 09:41:00 发表
这么好看吗?之前好像看过没看多少,收藏一下
 
回复  支持[11反对[7]
匿名
2025-06-07 18:17:51 发表
难得的一篇让我熬夜试图看完的书。令人极其舒畅的观点输出,看了不后悔。早看早舒服。
 
回复  支持[11反对[11]
匿名
2025-06-07 08:06:40 发表
很好看的文,酣畅淋漓的攻击。脾气好遇到坏人的概率就是高,因为没人会在仙人掌头上拉屎。
 
回复  支持[9反对[7]
匿名
2025-06-05 21:17:47 发表
除了废弟那里过了些,其余都很爽
 
回复  支持[7反对[8]
匿名
2025-05-25 18:36:03 发表
乳腺暢通的一篇文
 
回复  支持[9反对[7]
匿名
2025-05-24 10:37:15 发表
曾经看过有个故事里女主直接给全家报名都下乡去了,除了她自己,可好看了。抬杠文有意思,喜欢这个类型。虐男的时候内心很平静,虐女的时候内心很暴躁。可能因为没有男性的生死之交吧,感觉伤害不了我。至于某器官受到伤害,因为没有这个东西,也用不上,所以很难感同身受,也并不会幻肢痛。你可以问一下你男性的生死之交他对生育造成的伤亡有感觉没。大家都觉得是对方事儿多。真圣人早死绝,装圣人比较多。为自己利益说话。
 
回复  支持[13反对[7]
匿名
2025-05-21 09:59:32 发表
怎么评论里这么多人同情男的被割了吊啊,你到底是心疼男的还是单纯心疼他的吊?这些情节不都是事出有因吗,也不是作者无脑安排的啊?而且怎么会有那么多人认为女主的弟弟真的改好了甚至因为这个同情他,他二姐在家里被打压婚后被压迫,他视而不见,他屈服于女主不过是因为女主的武力值且会给自己带来好处罢了,本质还是男的趋利避害罢了,他只是尝到了顺从女主带来的好处
 
回复  支持[19反对[9]
匿名
2025-05-21 02:15:51 发表
女主语言逻辑思维超级强大,超级会怼人,涨见识了,很爽很震惊
 
回复  支持[12反对[8]
匿名
2025-05-20 01:29:58 发表
可能有些人觉得女主很尖锐,但怼人杠的让人神清气爽,有些想法也很清醒,至少不会让自己吃亏。
 
回复  支持[10反对[10]
匿名
2025-05-19 10:43:17 发表
给不知道的后来姐妹们解释一下,楼下前期一直有人怪罪作者太狠,直接安排哥哥被阉捅死爹,弟弟被殃及同样性无能了,妈忘不了男人的吊非要改嫁生耀祖。这有什么狠的呀?只是割了纸片人的鸡就这么着急上火的,又不给你用多少,急什么呀。
 
回复  支持[24反对[8]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